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LBE启动出海战略 布局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

 2016-03-23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的一大主旋律就是出海。继猎豹移动、APUS等在海外大获成功之后,这个出海队伍最近又增加了一个品牌——LBE。LBE最近推出的一款新产品平行空间(Parallel Space),上线仅一个多月,就呈现出暴涨趋势,获得了大量海内外用户的青睐,并在多个国家的免费工具榜单中抢进TOP10。

工具类应用无疑是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走向海外的必争之地。查看Google Play众多国家的免费工具榜单就会发现,排在在前二十甚至前十的应用中,至少有一半来自中国,品牌包括猎豹移动、APUS、奇虎360、久邦数码、百度移动等。

LBE平行空间(Parallel Space)也是一款免费的安卓工具,它可以帮助用户在一部手机中同时登录两个社交或游戏账号,比如双开Facebook、WhatsApp、微信、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等账号。

众所周知,一部手机只能登录一个微信或者WhatsApp账号,但其实有大量用户为面向不同的社交圈,使用两个甚至更多的账号,这些用户在切换账号时只能先退出原账号再重新登录,操作特别繁琐,还有可能导致相互混淆。平行空间就切中了此用户痛点,它就像手机中的第二个“虚拟系统”,可以很便捷地解决多账号同时登录问题。

此前,奇虎360在发布奇酷手机时也推出了有类似功能的“微信分身”,但是这个功能尚存在不小的局限性。首先,微信分身是奇酷手机系统内置的一个功能模块,只能在奇酷手机中使用,而LBE平行空间则可以兼容所有主流的安卓手机;其次,微信分身顾名思义只支持双开微信应用,而LBE平行空间则是一个独立的APP,可以支持超过90%的安卓应用,国内外主流的社交和游戏应用都可以正常使用。海外市场目前还没有发现类似平行空间的产品。

这款产品的发展潜力有多大?能否在泛安全、手机桌面等品类之外开拓出新的蓝海市场?LBE相关负责人表示,平行空间针对的是社交和游戏这两个全球用户基数最大和最活跃的市场,发展的空间足够大。

先看一组数据。Facebook月活跃用户16亿,WhatsApp突破10亿,微信6亿,拥有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等游戏的开放商Suppercell不久前也宣布旗下游戏每日活跃用户已经突破了1亿。LBE不久前在国内外做过一次覆盖1万人的调查发现,70%的人有多个社交账号,30%的手机游戏用户拥有多账号。而这些用户都将是平行空间的潜在用户。

LBE平行空间上线只有1个多月,就获得了国内外大量用户的青睐,除了国内市场,还在欧美等英语系、西班牙语系、阿拉伯语系、葡萄牙语系等众多国家吸引了大量用户,在印度、巴西、西班牙等多个国家的Google Play免费工具榜中都进入TOP10,有的国家排名甚至超过了猎豹移动、奇虎360的核心产品。

LBE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已然是红海一片,而许多海外国家的竞争形势反而比国内好好很多,走向海外必然是大势所趋。而且,Google Play和苹果AppStore都是统一的全球化平台,也给移动互联网公司开拓国际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LBE平行空间面向全球都很普及的社交和游戏应用,开辟了手机‘虚拟系统’的一个新的应用品类,发展海外市场机会很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