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快用苹果助手 如何开启Apple ID 双重认证功能

 2016-04-12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上期教程中我为大家介绍了怎么开启【两步验证】功能的方法,也答应要给大家介绍【双重验证】功能。所以我们今天的教程就是:如何开启Apple ID 双重认证功能。

以下资料皆来自官方,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观看。如果你觉得还不够详细,可以点击官网链接进行查看:

双重认证是为 Apple ID 提供的一层额外安全保护,旨在确保只有您可以访问自己的帐户,即使其他人知道您的密码也是如此。

如何开启 Apple ID 的双重认证

如果 iCloud 用户至少拥有一部装有 iOS 9 或者 OS X El Capitan 或更高版本的设备,现在就可以使用双重认证。(了解详情)

在装有 iOS 9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

①前往“设置”>“iCloud”>,然后轻点您的 Apple ID(需要输入Apple ID密码)。

②轻点“密码与安全性”。

③轻点“打开双重认证”(页面打开会有些慢,不要着急)。

④然后按照安装要求与步骤一一进行即可。

在装有 OS X El Capitan 或更高版本的 Mac 上:

④前往苹果 () 菜单 >“系统偏好设置”>“iCloud”>“帐户详细信息”。

②点按“安全性”。

③点按“打开双重认证”。

工作原理

借助双重认证,只能通过您信任的设备(如 iPhone、iPad 或 Mac)才能访问您的帐户。首次登录一部新设备时,您需要提供两种信息:您的密码和自动显示在您的受信任设备上的六位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您即确认您信任这部新设备。例如,如果您有一部 iPhone 并且要在新购的 Mac 上首次登录您的帐户,您将收到提示信息,要求您输入密码和自动显示在您 iPhone 上的验证码的。

由于只输入密码不再能够访问您的帐户,因此双重认证显著增强了 Apple ID 以及所有通过 Apple 存储的个人信息的安全性。

登录后,系统将不会要求您在该设备上再次输入验证码,除非您完全注销帐户、抹掉设备数据或出于安全原因而需更改密码。当您在 Web 上登录时,可以选择信任您的浏览器,这样当您下次从该电脑登录时,系统就不会要求您输入验证码。

受信任的设备

受信任的设备是指您已使用双重认证登录的、搭载 iOS 9 或 OS X El Capitan 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Mac。我们会知道这是您的设备并可用来验证您的身份;当您在其他设备或浏览器上登录时,这个受信任的设备将显示 Apple 提供的验证码来验证您的身份。

受信任的电话号码

受信任的电话号码是指可通过短信或电话接收验证码的号码。您必须至少验证一个受信任的电话号码才能注册双重认证。您还应考虑验证您知道的其他电话号码,如家庭电话号码或亲朋好友所用的号码。如果您暂时无法访问自己的设备,就可以使用这些号码。

验证码

验证码是您使用 Apple ID 登录新设备或浏览器时,发送到您的受信任设备或电话号码的临时代码。您也可以从受信任设备的“设置”中获取验证码。

验证码不同于您输入以用于解锁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的设备密码。

使用双重认证时的注意事项

双重认证会显著提升 Apple ID 的安全性。开启双重认证后,您需要使用密码并访问受信任的设备或受信任的电话号码才能登录您的帐户。为了尽可能保护帐户的安全性并确保您永远不会失去访问权限,您应遵循以下几条简单准则:

牢记 Apple ID 密码。

在您的所有设备上均使用一个设备密码。

确保受信任的电话号码始终为最新号码。

确保受信任的设备安全。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双重验证】的主要信息了。如果你想使用双重验证,请一定要详细查看一下有关双重严重的重要事项,这样会非常有利于后续使用的。

关注快用苹果助手,了解最新的苹果资讯、玩机技巧,最全的苹果应用,无需注册免费下载。

快用苹果助手下载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le_id
app助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