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集精准翻译与学习助手于一身 搜狗翻译APP实现重磅升级

 2017-08-15 11: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搜狗搜索正在通过翻译将中文世界与全世界紧密连接。凭借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搜狗搜索于今年6月发布搜狗翻译APP,集文本、语音、对话、拍照翻译四大功能于一体,给用户带来多种场景下“秒翻秒懂”的精准翻译体验。日前,搜狗翻译APP实现重磅升级,iOS及安卓均更新至2.0版,新增个人中心、收藏夹、浏览翻译历史记录、结果纠错等多项功能,更与权威词典达成合作,不仅是一款更高效的掌上翻译神器,也成为用户便捷的英语学习助手。

如今,在生活与工作中,越来越多的场合需要大家通过英语进行沟通和交流,使用翻译软件进行词句翻译的这一过程,也多被用户视为重要的英文学习机会。基于对用户此类需求的洞察,升级后的搜狗翻译APP新增“个人中心”“收藏夹”等功能,帮助更多人利用碎片化时间高效学习英文。在个人中心点击登录后,用户可以通过QQ、微信、手机等多种便捷登录方式进行登录,登录APP后,即可便捷浏览之前翻译的历史记录,也可进行意见反馈。同时,新增的“收藏夹”功能,使用户实现快速收藏翻译中有用的英文词句,便于拓宽词汇积累、反复学习及记忆。

(登录搜狗翻译APP后,可浏览历史翻译记录、进行词汇收藏)

值得注意的是,搜狗翻译APP此次更与权威词典达成合作,收录30多万的权威词条,提供更为丰富、权威的专业词汇释义。这意味着,搜狗翻译APP在充分满足英语学习者对专业词汇使用、学习需求的同时,还可为专注英文语言研究、专业英文翻译的人员提供权威精准的翻译支持。

(与权威词典合作,搜狗翻译APP提供更为丰富、专业的词汇释义)

此外,此次搜狗翻译APP还新增“纠错选项”功能,邀请用户一同提升机器翻译的准确性。当用户在翻译结果页面发现有错误内容时,可直接选择“报错”反馈结果。这意味着搜狗翻译APP不仅拥有神经网络机器翻译技术加持下的精准翻译结果,更借助人工翻译的智慧,促进机器进一步学习,提供更高质量的翻译体验。

(若用户认为某些词句有更好的翻译结果,可选择“纠错选项”进行反馈)

搜狗翻译APP之所以能为用户提供精准的翻译结果,背后则依赖于领先的机器翻译系统——搜狗机器翻译。该系统应用了最前沿的基于深度学习的神经网络机器翻译框架,能够通过理解上下文语境给出精准翻译结果。同时,借助搜狗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并行训练平台,搜狗翻译APP能高效地利用海量的语料进行模型训练,获得高质量翻译结果。近期评测结果显示,搜狗机器翻译在人工评价译文的忠实度和流利度方面,中英互译翻译全面领先。得益于搜狗搜索在中文自然语言理解领域积累的天然优势,搜狗翻译APP在古诗词、成语、日常潮流语言等中国用户关注的内容上,翻译效果更具优势。

作为机器翻译领域的又一新秀,搜狗翻译APP展现了搜狗搜索正不断将前沿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翻译领域的行动力。目前,搜狗翻译APP2.0版本已经在ios和安卓全面上线,有海淘、跨境旅行、英文学习、英文资讯需求的用户,不妨下载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搜狗翻译
app助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