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号 >  正文

公众号平台交易额月突破300万 各大中小站长功不可没

 2016-04-18 13:4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公众号交易平台的新版上线,交易额逐月的上升,上个月已经突破了300万,可以说平台已经在互联网领域打响,公众号平台的知名度和信誉度逐渐上升。平台能一个月突破300万的交易额,各大小站长功不可没,为什么这么说呢?

部分站长开始转移方向,投资运营微信公众号

在2014年开始,部分有投资眼光的站长开始转移投资方向,发展运营微信公众号,在这一领域获得了红利。2014年是微信运营的红利期,很多接触运营公众号的实现了创业梦想,这也是早期投资者最大的成功。

目前微信公众号的盈利的势头有增不减,大小站长都开始转移部分精力在微信上,在A5公众号交易平台寻求可以认证、改名、高质量粉丝的微信公众号。据透露一位知名站长花100万资金,买走了4个10万粉女性公众号,可以说是不惜重金。

先行者投资公众号获得了成功,后者需要高质量公众号迎头赶上

A5提供了公众号交易买卖的平台,站长可以在平台联系公众号经纪人删选高质量的公众号出售信息,节省了站长自己寻号的时间,提升交易的安全性,让他们在最短的时间里获得自己满意的高质量微信公众号。

减低交易风险,让账号对接更有保证

在进行公众号买卖对接的时候,有不少交易的风险问题,如金钱风险,账号风险,粉丝风险等,在a5公众号交易平台这些交易风险可以降到最低。在进行公众号买卖对接的时候,经纪人会让买卖双方先看交易对接的流程,交易注意事项,签订交易合同,买家将钱打到平台之后再进行公众号的对接,对接完成之后买家确认打款,交易平台才会打款给买家,实现交易完成。

公众号交易商机无限 交易额度日增

现在公众号交易买卖存在不少商机,各大中小型的站长转变运营方向在公众号上自有他们的考虑,选择A5交易平台进行寻号,交易,自然是对这个平台的高度信任。

目前在交易平台每天都会通过经纪人对接,大小号的交易额不一,每天差不多有5万左右的交易额。

随着微信公众号卖家的增多,买家的需求量增大,新版上线的gzh.a5.net的ip访问量增多,自然排名逐渐上升,经纪人对接账号的交易额度增多,同时安全的交易氛围,让这个平台的信誉度提升,越来越多的交易者选择直接通过这个平台进行中介对接,让公众号直接变现,提升公众号更大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