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53国际微商节:重生化妆品微商团队高洋 微商重生不是梦

 2016-04-25 09: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语:在商业模式快速迭代升级的信息化时代,每天都有无数的创业者在品尝成功与失败的不同况味。作为一名在路上的企业家,高洋每天的生活就是在重生美丽与重生价值的往复中螺旋上升,他不愿去探究上升的极限在哪里,因为他相信这是一个实现梦想最好的时代,享受当下的每一刻至关重要。

跟进和巩固渠道、推广新的护肤品牌、管理产品生产线、参加各种行业论坛,过去的一年对广州重生化妆品实业有限公司微商团队负责人高洋而言格外充实。从2014年11月5日公司注册成立到现在的一年多时间里,高洋和他所率领的团队逐步构建了一个成熟的化妆品品牌和生产体系,成为了化妆品微商领域内一支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用高洋自己的话说就是“我不敢说我们是很大的团队,但是,我们绝对是很强的团队。

选择微商就意味着选择了一条创造财富和价值的路

从一年前500万的注册资金到如今拥有69个化妆品品牌、2800个成熟配方、一个10万级标准的化妆品生产厂房(其已经通过欧盟SGS认证)、业务涉及自主品牌化妆品线上销售和OEM\ODM 生产的知名企业,高洋对广州重生化妆品实业有限公司一年来的快速发展颇多感慨。

在他看来,自己和微商之间的交集很富思辨意味。高洋表示:“与其说是我选择了微商,不如说是微商选择了我,为什么这么说了,因为微商这个市场太大了,大得已经拥有足够的吸引力,只要你看到,你就没有不选择的可能。”

移动电商浪潮所带来的巨大市场机遇让高洋坚信“选择微商就意味着选择了一条创造财富和价值的路”。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种对未来前景的美好预想并未让他陷入众多微商同行曾经经历亦或正在经历的迷途之中。

“过去一年我印象最深刻的其实不是重生团队自己所取得的那些看起来很耀眼的成就,而是2015年8月份的时候听说某微商团队解散的事件。一个团队,说散就散了。从那时候起,高洋就更加深刻的意识到:“想做好微商也是不简单的,一定要有完善的管理方法,一定要有核心的竞争力,才能立于市场而不败”。

在高洋看来,重生团队的核心竞争力是建立在“轻与重”的良好平衡之上。他认为,微商在诞生后能取得高速发展,商业模式的“轻”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这种“轻”可以让创业者以较低的成本起步,分享市场红利。但随着各传统品牌以及行业环境的不断变化,仅仅有“轻”已不足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因此,重生从成立之初,就明确了“既要发挥轻模式的优势同时也要坚持实体之重”的发展战略。

正是基于这种对市场形势的准确的预判,重生在集中拓展线上微商团队和渠道的同时,斥重金建立了自己的高标准理化实验室和生产线。

此举意义重大,在2015年微商行业的整体洗牌过程中,大批企业和团队退出了市场。而“两条腿走路”的重生却实现了逆势崛起,成为了业界备受关注的“赢家”代表。

借力集合平台,突破发展瓶颈

重生团队站稳脚跟之后,高洋开始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将重生进一步做大做强上。高洋坦承,当前微商行业的竞争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也并未随着大批中小微商团队的倒下而完全消失。不过,幸运的是,去年底与中国首届微商春晚的结缘让他找到了“弯道超车”的跳板。

据了解,当时抱着试一试态度赞助微商春晚的重生团队在活动期间赢得了广泛关注和认可,其品牌知名度和业务量也呈现出飙升态势。经此一役后,高洋开始对集合平台产生了龙吼的兴趣。当他得知微商春晚的主办方沸点天下集团将在2016年举办全球首届微商节后,当即在第一时间内表达了合作意向。

高洋对今日微商表示:“微商节能带来的收获有三个方面:1、经过大家互相交流和信息共享,可以及时把握市场,同时也可以共同探讨好的模式和好的产品。2、可以制造品牌延伸力度,我们69个品牌中,有10个主打品牌,我希望经过交流,让更多的同行帮我们将品牌进行几何传播。3、可以避免犯不必要的错误,这一点其实很重要,也有很多人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俗语说“以史为鉴”,我们也可以“同行为鉴”,在同行的经历中进行总结和学习。”

在他看来,微商节并不单纯是一个全球微商人的节日,其关键意义在于“为微商们提供了一个信息共享、携手发展的平台”,有了这个平台,就意味着“在行业中树起了一面旗帜,可以让整个行业看到风向”。

因为对此次活动寄予了很高的期待,高洋亲自组织和参与了此次节日的各项筹备工作。随着活动举办日期的不断临近,重生团队的一系列重磅营销推广方案也相继成型。高洋告诉今日微商:“重生将在此次微商节期间为全球微商人带来特意开发的几款适用微商团体的产品。同时,我们推出了几大优惠政策和营销措施,力争让大家更多的感受到重生的魅力和价值。”

“重生美丽,美丽重生”是高洋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也是重生集团的企业核心文化。在风起云涌的移动电商浪潮之中,重生借助于成熟和完善的品牌和生产管理体系、团队捆绑形成的合力、资源整合背后的巨大商机创造了微商企业成长的新样本,也让更多消费者在获得美丽重生的同时,实现了自身的创业梦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生化危机7

相关文章

  • CF生化寂静村攻略技巧 生化游击狙打法威力极大但压制力低

    [寂静村]阴暗风格的地图,通道多但僵尸出生点也多,CF手游寂静村攻略技巧,CF手游寂静村怎么玩?点位1—隐藏点一览无余的地点,与金字塔顶端类似如图所示,隐藏点,只有终结者能观察到点位2—双平台两平台直接来回跳跃,考验身法和意识,基本上身法灵活的玩家都选择在这里[死角]被夹在三个出生点之间,这里可以当

  • 百度高考APP上线河北模拟试题 帮考生化挑战为机遇

    对于全国多数高考考生和考生家长来讲,2016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这一年,全国将有26个省份使用统一命题试卷。各地的教育专家们普遍认可这种变动,认为“全国一张卷”的趋势有助于教育公平的实现,是一种为进一步教育改革奠定基石的科学方式。然而,对于各省考生和教师来讲,如何应对不断变化的高考出题方向变得

    标签:
    生化危机7
  • GMIC广点通畅谈移动广告生态:原生化、智能化、场景化

    今年全球互联网大会的主题很应景,叫做“移生万物”,正好跟正在热映的、范冰冰主演的电影《万物生长》撞在了一起。冯唐写的《万物生长》描写了一种年轻人忙乱、迷茫、纠结甚至混沌的情感状态,恰好跟当前的时代高度契合,“移”生万物之后的庞杂、无序和失控。这是一个“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也是一个“移”生万物的时代。

    标签:
    生化危机7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