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4月第3周B2B网站覆盖数排名TOP15:阿里巴巴第一

 2016-04-26 10:3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4月26日报道:据国际统计机构Alexa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4月第3周,国内B2B网站用户覆盖数大战中,阿里巴巴仍一家独大,以覆盖数20090蝉联霸主,优势无人能敌。 一呼百应、搜了网的排名坚守2、3名,覆盖数依次为1850、1190。下面,请看IDC评述网对数据的整体与分析。

(图1)4月第3周B2B网站覆盖数排名TOP15(2016-04-16至2016-04-22)

如图1所示,4月第3周B2B网站覆盖数排名前十五的名单分别是:阿里巴巴、一呼百应、搜了网、世界工厂网、金泉网、中国制造网、马可波罗网、百贸网、中国加盟网、必途、慧聪网、顺企网、中国供应商、商虎中国、义乌购。

与上周对比可知,阿里巴巴、一呼百应与搜了网的排名坚守三甲,无变化。其中,阿里巴巴以强大气势蝉联第一,覆盖数高达20090。相比之下,第2名一呼百应的覆盖数仅为1850,不足阿里巴巴的十分之一,差距悬殊。搜了网排名紧随其后,覆盖数1190。

其余B2B网站覆盖数均不足4位数。值得注意的是,慧聪网与顺企网的覆盖数均为280,商虎中国与义乌购的覆盖数均为240。

(图2)4月第3周B2B网站用户覆盖数排名TOP15(2016-04-16至2016-04-22)

通过观察图2可了解到,4月第3周B2B网站用户覆盖数十五强的排名顺序,环比上周,仅3家网站排名保持不变,分别是阿里巴巴、一呼百应与搜了网,占据三甲之位。其中,霸主阿里巴巴的用户覆盖数表现良好,较上周增加10%,达到20090,遥遥领先众多B2B网站。其日均页面浏览量亦增加3.7%,涨至881页;而人均页面浏览量则有所下降,减至3.87页,降幅5.97%。

而在排名发生变动的12家B2B网站中,有5家排名实现上升。其中,第11名的聪慧网与第13名的中国供应商,二者排名均上升6位,涨幅最大。值得一提的是,聪慧网的日均/人均页面浏览量,环比上周增加明显,增幅分别达到63%、60%。另外3家网站的排名上升幅度依次递减:中国制造网上升4位,马可波罗网上升3位,顺企网上升2位。此外,百贸网排名下降3位,降幅最大,以覆盖数500位居第8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