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6年徐州市首届移动互联网大会5月16日举行

 2016-05-11 11: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徐州市首届移动互联网大会

“移动互联网为创业插上翅膀”

一年一度的世界电信日已经走到了第48个春秋,但是真正让普通消费者有切身体会的,恐怕要从2010年开始,因为这一年移动互联网这个概念从神坛走向了生活,到今天已经成为百姓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据国家工信部2016年1月的最新统计数字,全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达到了9.8亿。

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不仅成就了电信运营企业的高速增长,同时也为互联网相关企业及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插上了翅膀,更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为了更广泛地宣传这个节日,扩大世界电信日的影响,拟于5.17来临之际举办世界电信日纪念活动暨徐州市首届移动互联网大会。

一、 活动主题

提倡ICT创业精神,扩大社会影响(ICT entrepreneurship for social impact) —— “移动互联网为创业插上翅膀”

二、 活动形式

活动采用纪念大会+专题讲座的形式,既突出纪念活动的主题,又能够让参会的人员有实实在在的收获。拟邀请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有真知灼见、有成功运营经验的专家及行业精英就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方向、移动互联网在物联网的应用、移动电商、移动支付等进行演讲和交流。

三、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徐州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

承办单位:徐州市通信行业协会 徐州市互联网协会

协办单位:徐州电信、徐州移动、徐州联通、徐州铁通、徐州铁塔 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A5创业网、云打包、徐州英才网

支持单位:云龙区商务局、无线徐州、快哉网、彭城视窗、52房产网、邳州论坛、丰县论坛、新沂城市论坛、徐州枫信、徐州神图科技、徐州热线传媒、徐州风扬科技、江苏圆点律师事务所

四、 时间地点规模

时间:2016年5月16日14:00—18:00

地点:徐州市中山饭店一楼大会议厅

活动规模:500人

五、 会议议程

会议主持: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总经理(徐州市通信行业协会理事长)沈岩

1、徐州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任光裕宣读国际电联秘书长致辞

2、徐州市人民政府领导致辞

3、江苏省通信管理局领导致辞

4、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总经理(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马利致欢迎辞并作主题演讲

5、华为公司移动互联网专家“移动互联网发展历程及趋势”主题演讲

6、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PP助手COO相力文“移动互联网上的应用及创业创新”主题演讲

7、百度联盟高级业务经理李研“移动互联网内容共建和流量变现”主题演讲

8、搜狐快站华东区商务总监周逸皓“后APP时代的移动营销新玩法”主题演讲

9、云打包CEO徐浩“降低成本是移动互联网的成败关键”主题演讲

10、蘑菇时代CEO苗元威 “移动互联网初创企业如何找人、找钱、做事”

六、 媒体支持

1、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制作专题栏目全程报道

2、新闻报道:新浪、搜狐、光明网、凤凰网、腾讯、网易新闻等全国性网站的地方频道以及徐州本地传统媒体和地方门户网站。

3.自媒体平台报道:A5创业网、无线徐州、都市晨报、彭城晚报、徐州发布、今日徐州、彭城视窗、徐州英才网、邳州论坛、丰县论坛、新沂城市论坛、新浪微博徐州同城会、face徐州等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微信公众平台。

七、官网地址:

            报名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