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移动支付市场风起云涌 拉卡拉备战NFC收单前景乐观

 2016-05-13 10: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移动支付日渐成为被认可的主流,用户使用手机支付的习惯已逐步成型,以苹果庞大的用户群为支撑的ApplePay迅速普及,让方便快捷的NFC支付重新回到了大众的视野。拉卡拉智能收单终端可以无缝对接ApplePay,凭借其庞大的用户终端覆盖率,能够非常便捷的无缝对接,进而打通NFC普及的最后障碍。

据了解,拉卡拉集团推出的一款基于安卓系统、大数据时代的智能收单终端机,集全支付全受理,会员营销等多项功能为一体,同时叠加缴费、信贷等服务,这对于传统收单终端行业来说是一场变革。在智能平台操作之下,全支付是拉卡拉智能收单终端的最大优势。该款产品以一种开放的姿态全面支持多种支付方式,除各类银行卡之外,还拥有扫码支付、NFC闪付等多种支付方式。并且小额支付只需要0.3秒的时间就能够完成交易场景,让用户实现快速消费体验。同时,拉卡拉凭借自身强大的数据支持,以及自身安全、快捷、方便的三大发展优势,不断满足用户的消费需求和商户的管理需求,为智能化支付提供方便。

如今,NFC支付大潮席卷全国,拉卡拉早在2015年便先一步推出将智能可穿戴设备与全场景支付功能相结合的拉卡拉手环。同年,上线一款新型收单产品拉卡拉互联网POS+,能够受理刷卡支付、扫码支付、NFC闪付等所有支付方式。NFC支付在普及过程中遇到的受理终端不足的问题,便能通过拉卡拉互联网POS+有效解决。

作为一家服务过亿个人用户和百万企业用户的新型金融企业,拉卡拉因多年坚守普惠金融领域而家喻户晓。自2005年拉卡拉成立至今,拉卡拉以支付为基础,搭建起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彼此独立发展,又相互关联支撑的共生体系来促进业务全面发展。相信不久的将来,随着拉卡拉NFC收单市场的深度推进,其未来市场蓝海委实乐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NFC
拉卡拉

相关文章

  • 数字人民币时代,是时候重估拉卡拉了!

    目前拉卡拉在国内拿到了数字人民币的红利;还投资了跨境支付公司Skyee,并发布跨境支付平台“跨融易”,能够提供100多个国家的跨境支付服务,交易金额已经超过百亿元,正在加快构建跨境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进入跨境支付领域第一梯队的速度。

  • iPhone手机 NFC开放公交卡充值功能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4日报道,根据网友爆料近日苹果AppStore中的“交通联合”官方APP迎来更新,其中正式上线了“NFC贴卡充值”功能,根据APP内显示,现在已经支持河北省、河南省、山西省、山东省、湖南省等多个省市地区的公交卡充值。

    标签:
    NFC
    iphone手机
  • 美版“拉卡拉”Shift 4 Payment成长记

    FOUR仍在探索各种未被巨头涉及的领域。在欧美地区喜闻乐见的体育方向,FOUR正在进行相关方向的努力。通过收购活动集会信息服务与管理的平台VenueNext,FOUR正在慢慢整合体育支付场景的上下游资源。

    标签:
    拉卡拉
  • 拆解拉卡拉:“支付+”步入数字化经济轨道 距千亿市值还需要多久

    随着战略4.0深度推进,全维度赋能中小商户后能量释放,商户结构进一步优化,作为覆盖2200万商户的支付龙头公司,拉卡拉的业务能力将得到极大强化,随之在资本市场的价值也将被放大。

    标签:
    拉卡拉
  • 拉卡拉2020上半年逆风而上,交出一张优异成绩单

    新冠疫情的冲击下,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2020年上半年,A股市场多家上市公司也交出了一份特殊的2020年半年度业绩答卷。近期,拉卡拉2020半年报新鲜出炉,在上半年的“逆风”环境中,其实现营业收入25.06亿元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