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53国际微商节总策划妮妮:帮助微商品牌提升推动微商团队凝聚力

 2016-05-17 09: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初开始,沸点天下快速切入微商界,成为一匹黑马,通过系列活动快速让微商界关注并熟知。与沸点天下执行总裁、微商春晚总策划、微商节总策划妮妮分不开。用妮妮的话来说,沸点天下进军微商产业打了三场仗,让整个行业熟知并巩固了沸点天下在微商领域的领导地位!

翻看你的朋友圈历史,你将会发现,只要是微商人,有三个日子让你及你的微商朋友被刷屏:

2015年3月8日,沸点天下开创了微商行业第一个展会——中国微商博览会,让微商从此有了一个属于日子的节日!

2015年12月20日,沸点天下发起并举办了全球首个微商春晚,成为微商人的荣耀,微商短短发展了二年时间,就有从业人员达到二千万,让微商人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春节联欢晚会。

2016年5月3日,沸点天下以微众筹联合发起人模式再次发起举办了全球首届微商节,让千万微商人从此有了一个属于微商人自己的节日。

也许有此人问,为什么沸点天下每次活动都能引发行业关注,整个微商行业都会传播和刷屏,制造了如此大的影响力?

沸点天下执行总裁、微商春晚总策划、微商节总策划妮妮(微信642406161)回复说:沸点天下的活动之所以能够成功。是因为沸点天下的活动都立足以推动微商产业的发展,每个活动站在行业的角度,促进行业正能力、帮助微商品牌提升、推动微商团队凝聚力为已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