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鲜蜂推冰饮节 携手QQ钱包酷爽、优惠同时享

 2016-05-18 14: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初夏来袭,爱鲜蜂的冰饮节也拉开序幕,充足的冰饮和水果已经准备好,爱鲜蜂的用户可以尽情选购,及时享受。除了丰富的商品,O2O社区电商爱鲜蜂携手QQ钱包为用户带来夏日美食轻松享攻略,在爱鲜蜂购买水果、零食、卤味等新鲜美食和生活用品即可立享爱鲜蜂30-60分钟闪电送达,订单金额满18元使用QQ钱包支付还有机会随机立减、免单优惠。据悉,早在去年9月爱鲜蜂就接入了QQ钱包支付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便捷支付的选择,并进一步与QQ钱包深度合作探索社交化支付体验。

冰饮节启幕初夏 QQ钱包帮你省

夏日正是水果、酸奶、卤味等鲜食的热购季,深受都市年轻人喜爱的O2O社区电商爱鲜蜂推出冰饮节,为用户准备了芒果、海南木瓜、进口红提、东方蜜瓜等丰富应季鲜果,还联手QQ钱包贴心推出了订单立减优惠活动。

五月开始每周的周三,爱鲜蜂和QQ钱包联手的订单立减活动都准时启动,每位用户均有一次机会参加,只要周三在爱鲜蜂APP上下单,购买商品满18元使用QQ钱包支付就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低立减1元,足够幸运的话还能免费享美食,QQ钱包给你免单。

社区与社交碰撞探索O2O社交化支付体验

一个是最受年轻人喜爱的O2O社区电商平台,一个是集结了最多年轻人的社交平台,抓住年轻人最常用的生活场景,追求用户便捷、安全的使用体验是爱鲜蜂与QQ钱包的共同理念。爱鲜蜂与QQ钱包的联手,既是平台力的体现,也是两者探索移动互联网时代年轻人生活消费场景的共同诉求。

据了解,爱鲜蜂是QQ钱包推出深入O2O消费场景支付战略最早合作的平台之一,正是看中了爱鲜蜂对都市年轻人生活、工作消费场景的深度触达及高效便捷的闪送服务。如今已建立紧密合作的爱鲜蜂和QQ钱包正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在让用户享受到便捷支付体验的同时,将支付服务的功能继续延伸,力图为用户提供更多优惠、返利甚至社交化的服务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qq钱包

相关文章

  • 社会化媒体资源平台“引流吧”全面接入QQ钱包支付

    2017年12月消息,对于对整个市场充满憧憬的自媒体社媒交易网站的巨头来说,如何为年轻的QQ群体用户带来闭环交易体验一直是此前颇感头痛的问题。而随着引流吧平台对接腾讯旗下的QQ钱包平台推出“QQ钱包支付”功能,支付这个瓶颈似乎有了化解的方式。日前,逆袭会旗下社会化媒体资源广告合作投放平台“引流吧”宣

  • QQ钱包大升级 全力打造“年轻人的支付工具”

    近年来国内移动支付市场风生水起,2016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到38.6万亿元。与此相对应的是移动支付竞争日趋白热化,在用户体验和市场加速变革的背景下,腾讯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工具——QQ钱包率先作出变革。近日,在QQ手机版v7.1.5正式版更新中,QQ钱包也迎来一次大升级,力图从个性化、社交支

    标签:
    qq钱包
  • QQ钱包继续发力泛娱乐业务 《蝙超》探索新路径

    在刚刚过去的“复活节周末”,《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全球首周总票房达到了4.241亿美元,问鼎所有超级英雄电影首周末票房最高。中国市场也同样享受着“蝙超联盟”带来的视觉狂欢,除了两位超级英雄的加入,QQ钱包也成为导演这场盛宴的主角之一。QQ钱包不仅提前半月进行电影预热,还与QQ兴趣部落和微票儿展

    标签:
    qq钱包
  • QQ钱包2016:玩转娱乐场景嗨翻天

    新春刚过,当人们还在回味过年的气息之时,超人气动画《火影忍者:博人传》又掀起了80后、90后的青春记忆。在《火影忍者:博人传》上映之际,QQ钱包推出了9.9元和14.9元极优惠购票活动,再度在年轻人中引发热议,而这也是QQ钱包近期的大动作之一。2016年,QQ钱包主打娱乐化场景布局,并将从电影和数字

    标签:
    qq钱包
  • 北京一卡通接入QQ钱包 让充值实现“秒付”

    近日,腾讯旗下QQ钱包基于NFC功能推出的“城市一卡通”充值服务在北京正式上线,这意味着,北京市民今后只需要在自己的手机上简单操作,即可快速进行一卡通卡充值。此前,QQ钱包NFC“城市一卡通”功能已经在武汉上线,北京上线此项功能再一次将NFC功能的应用推向一线城市。QQ钱包正推行着中国公共服务支付的

    标签:
    qq钱包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