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社会化媒体资源平台“引流吧”全面接入QQ钱包支付

 2017-12-07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12月消息,对于对整个市场充满憧憬的自媒体社媒交易网站的巨头来说,如何为年轻的QQ群体用户带来闭环交易体验一直是此前颇感头痛的问题。而随着引流吧平台对接腾讯旗下的QQ钱包平台推出“QQ钱包支付”功能,支付这个瓶颈似乎有了化解的方式。

日前,逆袭会旗下社会化媒体资源广告合作投放平台“引流吧”宣布将在PC网页版、手机端全面支持QQ钱包支付。同时,引流吧平台内部人士还透露,近期引流吧还将推出在QQ场景下的下单、支付闭环交易功能。届时,网友只要在QQ上中(聊天窗口、QQ空间、公众号等)点击任意一个引流吧平台的交易链接,都可完成下单支付。

引流吧高级运营总监范玉龙表示,QQ有着巨大的用户群,与引流吧的合作可以发挥QQ线上社交功能,利用自媒体交易渠道的多样化深化对线下场景的拓展,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充分获取线下流量红利。QQ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填补了QQ自身生态在自媒体资源合作投放平台领域的空白,在增强原有用户群体粘性的同时,继续扩大用户覆盖面,进一步实现对年轻人聚集阵地的占领。

QQ钱包何以成为年轻群体的支付首选

引流吧负责人对此表示:根据我国第六次人口普查的结果,我国16-26岁的年轻人口总数达到2.25亿,其中约1.8亿为在校生。大学生是青少年群体中的消费主力,而腾讯平台在2016年对大学生的消费观念调查报告显示,约30%的学生月均消费支出超过了1500元,远远超过上一辈大学生的消费水平。

这种现状并不是突然间形成的,也不是我国独有的现象。国外早有研究95后一代(他们称之为Z世代)特征的报告指出,在互联网时代成长的青少年更加有独立性,更看重个体的精神需求,并且更渴望与他人精神层面的亲密互动。在这样的背景下,年轻人愿意为喜欢的视频、手游、文章掏出真金白银就很容易理解了。

而作为互联网时代的主流支付渠道,年轻消费者也希望电子支付应用能够符合他们的消费习惯,在支付功能之外附加更多的精神商品属性。显然,主流支付平台在这方面做的并不是很令他们满意,这也就给了QQ钱包这样的平台一个大好的市场机遇。

而随着引流吧平台的灰度测试阶段上线,我司做了一个大体调查,在调查中的500人90后,其中90后百分之85的群里,都会使用QQ钱包支付,从上面的分析我们可以看到,要想博得年轻一代的认同,支付工具就必须在满足他们心理需求、情感需求方面做得更突出、更有亮点。QQ钱包能够获得90后市场的广泛认同,必然是从消费者的心理需求下手,从而填补市场空白、获得竞争优势的。

显然,引流吧平台的QQ钱包支付上线打通了这一支付闭环,也成为引流吧平台商业化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而这也为引流吧平台网站提供了一个补充年轻化市场闭环“短板”的及弯道超车的机会。

12月,引流吧已经低调在PC网页、手机端上上线了QQ钱包支付功能。不少用户发现,在引流吧PC和手机端下单流程中,支付方式中新增了“QQ钱包支付”的选项。

比如,广告主在引流吧网页端下单并选择“QQ钱包支付”确认订单后,引流吧平台页上会生成订单的支付二维码,广告主用QQ扫描支付二维码,即可用QQ的QQ钱包支付功能,通过绑定的银行卡完成支付。

而在引流吧手机端,广告主在引流吧手机端选购媒体主帐号后,只需要在确认订单时选择QQ钱包支付,输入自己的支付密码后,就可以通过QQ钱包支付完成整个交易流程。

据了解,在12月引流吧PC端QQ钱包支付上线当天,就有几百单订单通过QQQ钱包支付完成。而手机端选择QQ钱包支付的用户比例更高

全面接入QQ钱包支付 打造真正“青年人交易服务体系”

据引流吧平台上述负责人透露,在QQ界面完成引流吧下单以及QQ支付的操作流程十分简单。比如,广告主在QQ里或者QQ群打开推荐的页面或帐号交易链接,就直接可以完成下单、交易。也就是说广告主在QQ中点击任何一个引流吧平台的链接,都会直接在QQ界面中打开并完成下单和支付,而不会再跳转至网页浏览器。

“只要广告主在下订单时,选择‘QQ钱包支付’的支付方式,就可以通过QQ钱包支付功能完成订单。从浏览帐号到完成购买,整个流程都在QQ内完成,是真正的‘QQ购物’”,引流吧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

据了解,QQ钱包支付从产品体验的各个环节都严格保证用户的财产安全,形成了一整套的安全机制和手段。包括硬件锁、支付密码验证、终端异常判断、交易异常实时监控、交易紧急冻结等一整套的机制将对用户形成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有用户在引流吧平台尝试了QQ钱包支付功能后表示,使用QQ支付流程便捷,初期用户也能够快速上手。而且使用过程当中有QQ账号、手机验证码、银行卡身份验证、QQ支付密码等四重保障机制,安全性可靠。同时过程当中的提示和引导比较清晰,支付完成后腾讯QQ官方和银行都有相关短信提示。

抢先布局移动自媒体交易平台 提供闭环交易体验

此前,引流吧CEO在公司大会上,就曾透露目前引流吧自移动端的营收不超过整体的10%,但这块业务在没有大规模推广的情况下,成长速度依旧十分迅猛,“未来引流吧将努力探索结合微信、QQ钱包,支付宝,在移动端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引流吧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引流吧在网页、手机端,全面接入QQ钱包支付,将为年轻的广告主提供更加完善完整闭环的移动自媒体平台交易体验。

同时,无论是通过手机版,还是直接在QQ内中,广告主完全可以在同一页面下中完成从选购帐号、放入购物车、填写文案、确认订单、支付的全流程,而不用再跳转到任何第三方页面,大大降低了广告主交易时间。

引流吧平台PC端支付操作流程:

登录帐号后,点击用户中心:

点击在线充值:

输入金额,点击QQ钱包支付:

出现支付页面,打开手机QQ,使用扫一扫完成支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会化媒体
qq钱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