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百度搜索整改完成 淘宝卖家中差评处理秘籍

 2016-05-25 17: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百度宣布搜索整改完成 商业推广每页不超过30%


5月24日下午消息,魏则西事件后,国家网信办会同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卫生计生委成立的联合调查组要求百度整改,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百度今日宣布全面落实整改措施,对搜索页面调整完毕,比承诺日期5月31日提前了一周时间。

百度新上线页面在推广信息数量、商业推广标识等方面均做出重大调整,这也是近年来百度在商业推广领域做出的最重大的一次调整。

百度方面表示,用户体验至上是此次调整依照的唯一准则,将切实做到为用户负责,让用户满意。

2.支付宝未实名认证用户余额会被冻结?一图知真相

5月24日消息,此前有报道称,自7月1日起,没有绑定中国大陆银行卡的用户将不能在支付宝账户中存钱,也不能使用账户中的余额,在7月1日前未补全身份信息的支付宝账户可能遭冻结。

关于网传的这个消息,支付宝官方此前也对此进行了否认,称没有绑定银行卡就不能使用账户余额或者冻结一说是错误的。如果大家对于近期支付宝实名制方面的事情还没搞清楚的话,不妨看一下支付宝官方给出的一些核心信息,看完应该就会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了。

3.9亿用户的QQ、8亿用户的微信都免费 马化腾凭啥3个月赚100亿? 


日前,腾讯公司发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总收入320亿元,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100亿元。它是凭什么能赚到百亿的?微信这个超级入口反映在财务数据上,价值几何?

首先从收入构成上来看,腾讯还是在倚靠两大“古老”的互联网收入方式:增值服务、广告。增值服务收入又主要包括游戏收入和社交网络收入。

特别是游戏,在腾讯收入占比始终都高于50%。2016年第一季度,腾讯网络游戏收入占比53%,之前的2015年第四季度,数字差不多也是53%。

4.陈年与穆旦:天真的人总是令人头疼 


凡客CEO陈年在脱口秀节目《恶毒梁欢秀》中骂了周杰伦,犯了众怒。

当时陈年在谈自己推崇的诗人穆旦。主持人梁欢担心观众们对这个冷僻的话题不了解,于是想到用周杰伦来做类比。梁欢这么做是希望观众能明白,穆旦之于陈年,就好像是周杰伦之于我们,这种感情上的理解或许能让一头雾水的现场观众找回注意力。因为在聊穆旦之前,他们还花了20分钟聊福楼拜和马尔克斯,现场观众早就已经开始打哈欠玩手机了。

5.借势六一儿童节的5种姿势 你准备好了吗? 


儿童节要来了,幼儿园都在排练准备节日活动,家长也忙活着给孩子准备各种礼物,商家自然忙活着怎么做节日促销。借势六一儿童节,有5种姿势,看看哪种适合你!

1、LOGO变成儿童节元素

此类适合平台类、垂直门户类,另外自媒体也可以在儿童节期间改一下LOGO。甚至个人的微信号、微博号换个卡通头像也是借势节日。

6.淘宝卖家中差评处理秘籍 作为卖家你必须知道 


一个评论很可能就要了你店铺的命----致广大淘宝卖家

首先提醒大家一下,现在交易成功后,私下退货退款成功后,再想删除中差评的话现在无法删除了,电话客服一律不出来,线上申诉没有任何入口,请各位卖家注意,要让买家先改评价再退款,你可以通过旺旺答应买家只要修改评价立刻退款,如果不退款买家可以凭借旺旺聊天记录维权的,不信的话可以打淘宝电话问问。

7.确认:跨境电商“通关单”政策将暂缓一年推行 


5月25日消息,河南保税集团总裁徐平向《天下网商》确认,已经收到跨境电商新政暂缓一年的正式书面通知。此前已有多家跨境电商从业者向《天下网商》表示,收到了“新政将暂缓一年推行”的口头通知。

《天下网商》拿到的通知显示,“过渡期间,在试点城市继续按税收新政实施前的监管要求进行监管,即网购保税商品’一线’进入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或者保税物流中心(B型)时暂不核验通关单,暂不执行《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清单》备注中关于化妆品、婴幼儿配方奶粉、医疗器械、特殊食品(包括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等)的首次进口许可证、注册或备案要求。”

8.掌握淘宝自然搜索的核心秘密 30天轻松打造爆款 


很多人一直在问我,炮儿哥(泥煤,也不知道这名字谁先开始喊的,感觉真别扭),这爆款到底是怎么出来的,是只要用钱砸就可以么?是一定要用钱砸才可以么?为啥我投了很多钱,也爆不了?为啥我销量很高了,但是排名还不行?刷单到底有用么?为啥我有的商品没咋管他,然后就爆了?别为啥了,有点儿蒙圈,还是一点点聊聊吧!

首先你要明白一个最根本的问题:一个商品能不能爆,有其中60%以上(甚至更多)的原因是取决于市场因素(也就是消费者需求),然后剩下的40%中,25%取决于你店铺基础和宝贝基础做的好不好,可能只有15%取决于你的营销资源上的投入。

9.如何避免掉入陷阱?首先你要学会做个讲逻辑的产品经理 


数据是个很好的东西,可以帮助我们做出相对客观的产品决策。但是数据中也存在着很多的陷阱,如果我们没有很好的逻辑分析能力,很可能会被数据玩弄而做出愚蠢的决策。今天,咱们就结合工作可能遇到的一些陷阱来聊聊这些数据陷阱以及怎么避免掉入陷阱。

10.苏宁众筹与快鹿集团资产处置纠纷曝光 双方投资人网上开撕 


近日,快鹿集团与苏宁众筹资产处置纠纷曝光,在苏宁的投资人拍手叫好之际,快鹿的投资人可是十分“上火”。随着事件的进一步曝光,快鹿投资人与苏宁投资人在网上展开了一场撕逼大战,“骂战”从微博蔓延至苏宁云商的股吧,双方各执一词。

快鹿的投资人认为,不论机构还是个人投资者,在这次群体性事件中应当一视同仁,苏宁的超额冻结及“插队”行为,是在紧要关头添堵,从而影响快鹿的紧急兑付,是没有社会责任的无良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