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差评也能赚钱?职业差评师们是怎么做的

 2021-05-10 11:5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所谓职业差评师,就是一群在电商和外卖平台专门给差评的人,他们并不是正常的消费者,而是有组织的差评团队。他们有目的的选择一些新店,以各种理由给予差评,利用店家担心差评的心理,进行敲诈。

反其道而行之,在刷单、好评返现大行其道之时,用差评敲诈,这便是职业差评师的生财之道!

差评师是怎么选择店铺下手的?

第一种就是中小型在上升期、好评率100%的淘宝店。

因为这样的店一般都非常注重差评,正常的一两个差评都会私下联系卖家赠优惠券删掉差评。

第二种就是选择那种明显卖假货的店,比如官方卖一千多的产品,这些店铺只卖两三百,差价越高的退货成功几率越大。

另外差评师都是团队行动,这也出现了培训赚钱的情况

那学费大概多少呢?其实也没什么行业规范,就看谁敢要,有喊488元的,就有喊188元的,而且包教包会,保证能顺利“下车”,通常他们还会非常得意于自己的成绩,比如“月入过万”这种事儿会到处说。

但是要切记,这种行为是不合法的!电商平台卖家虚假宣传或宣传时存在漏洞的现象很常见,如果买家差评、举报之后再索要钱财,这就涉及敲诈勒索罪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职业差评师
差评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