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店家的噩梦 我们要怎么避免差评师

 2021-05-10 10:1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差评应该是每一个淘宝商家的噩梦,也正是因为差评带来的不利影响太多,很多人抓住了这个漏洞,专门给人差评来套路商家。可是我们要怎么避免遇到差评师呢?

当你遇见买你东西了,买完之后就不见人了,而且东西不是很贵重,那么你就要联系这人,不关是通过电话,或者旺旺什么的,联系一下,凭自己的直觉来观察一下,如果感觉很可疑,那么就可以说这款没货了,然后给他退单。

另外我们还要做好防范意识

一是做良心产品,毕竟身正不怕影子斜,产品好才能理直气壮,不给职业差评师留下敲诈的把柄。

二是擅长利用平台的规则保护自身利益,比如对好评率低于98%的买家,进行拦截,对于长期差评的账号加入黑名单。亦或者在受到恶意差评之后,尽可能留下证据,向平台申诉。

最后,也希望电商和外卖平台加大管控力度,完善申诉和差评检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差评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