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面对职业差评师淘宝店家要如何消除影响

 2021-05-10 10:2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许多商家为了维持良好声誉以促进销售,会雇佣他人“刷好评”,所以出现了“刷单”、“刷好评”等兼职。与之相对的,还有一种人每天的工作就是挑选网店下单,然而目的却是给差评从卖家身上榨取钱财,他们就是职业差评师。

当然,面对日益猖獗的差评师团队,淘宝也需要出面维护卖家的利益

淘宝官方针对恶意差评推出了一个系统,在差评师给了我们差评之后,我们可以给差评进行申诉,我进行申诉的同时,这个差评会暂时消失,只要点提交按钮差评立刻消失。然后差评会进入一个申诉期。如果你提交相关证据申诉成功了,那么这个差评就会被删除掉。同时影响你动态评分(DSR)的积分也会返还。当然,你申诉失败了差评还是会显示出来的。

如何提交申诉?

申诉内容尽量填写详细。要包括购买时间,发货时间,事出原因,与买家的沟通结果等。

图片凭证,包括聊天记录截图,*图等证据。

快递信息,包括快递底单,物流信息截图等。

最后要注意的一点是,与买家沟通的时候尽量不要使用第三方工具,比如微信,QQ等,如果是买家要求我们使用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是商家引导买家使用第三方工具可能会对申诉结果产生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职业差评师
差评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