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国民岳父韩寒都出境了!一加手机3首张自拍样张曝光!

 2016-05-25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网络上对于一加手机3的爆料越来越多,距离真机到来的时刻,相信也离消费者不远了。就在今日,一加创始人兼任CEO刘作虎也在微博上曝光了与一加品牌代言人韩寒的自拍,称;“这自拍,有毒”,还露出了OnePlus 3微博小尾巴,这可是一加手机3的首次露出。随后,韩寒也转发了刘作虎的微博,引得一众一加粉丝和韩寒粉丝纷纷评论转发,有网友表示,推测这张自拍照有毒之处在于人物的美颜美肤功能,彰显一加手机3自带美颜效果的强大!

但也有网友表示,作为一加品牌代言人的韩寒和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同时出场,是不是意味着一加手机跟韩寒将要放出什么大招数?无论如何,终究还得回归一加手机3这款产品,从海外推特爆料大神放出的一加手机3真机渲染图,一加手机3正面采用了类似“腰圆”实体键,支持指纹识别功能。而背面,则是一加手机3风格变化较大的地方,采用了三段式机身设计,拥有接近正方形的摄像头。同时,该机还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后盖增加磨砂工艺,可有效避免沾染指纹,背部的腰线设计也承袭一加手机1的黄金腰线打造,让其更具舒适的握持手感。

配置上,据悉,将搭载5.5英寸AMOLED屏幕,采用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 RAM+32GB ROM以及6GB RAM+64GBROM两种搭配版本,摄像头是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6.0系统,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相关信息透露极有可能搭载快充功能,以提升一加手机3的长续航。

就在上周,刘作虎还发微博称:“比一加1代还爽的手感,看来要想想比”真TM爽”更贴切的词了。”想必一加手机3代手感将会超越以往的一加手机,成为有史以来手感最佳的一加手机。从刘作虎这一次与韩寒的“有毒”自拍微博曝光,结合海内外相关爆料信息,相信一加手机3离我们真的越来越近了,期待一加官方带来这款最新的不将就旗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韩寒

相关文章

  • 韩寒:一个产品经理的自我修养

    韩寒一定是做对了什么,如果非要提炼出一个关键词,毫无疑问,他是一名出色的产品经理,也就是互联网老板们最爱自称的名词,之所以这么讲,是因为韩寒身上恰好拥有优秀产品经理的特质。

  • “国民岳父”韩寒私人订制,这款黑色手机个性在哪?

    现在的手机圈从不缺少话题,如今最流行的就是颜色。以前,手机颜色单一,现在手机颜色红绿金皆有,科技与时尚越趋同步。2016年底,一加手机官方发布的一加3T,收获了一众外媒和消费者的好评。在前段时间,一加手机在国内发布了一加3T星辰黑版本,与早先一加同colette联合推出的colette纪念版比较,在

    标签:
    韩寒
  • 如何撬动情人节经济,亚朵跨界韩寒打了一手“温情牌”

    2017年2月10日,正当大部分品牌主为用什么创意抓住情侣芳心而苦恼之时,亚朵携手开始众筹、有营剧场,凭借对于当代消费者的深度洞察以及温情捕捉,亚朵发起以“214老爸老妈撒狗粮”为主题的晒父母照片,亚朵包场请父母看《乘风破浪》的情人节虐狗活动,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情人节营销大战中脱颖而出。活动至今,共

    标签:
    韩寒
  • 韩寒,西部数码喊你来注册.one域名了

    8月27日消息,据国内最大的新顶级域名注册商西部数码透露,备受关注的新顶级域名“.one”预计将于9月8日在国内开放注册,届时用户可以登录西部数码官网进行注册:http://www.west263.com/domains/one.asp说到“one”,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可能会是NO.1和国内知名作家韩

    标签:
    韩寒
  • 韩寒试水文具电商:粉丝经济不能停留在吃老本上

    7月7日消息,据悉韩寒将涉足文具电商,与ONE工作室合作在天猫上预售文具产品。以韩寒的人气和知名度,足以吸引许多媒体和网民关注,明星代言产品不是什么稀奇事。但韩寒此次并非是代言,而是参与进来开始试水文具电商,韩寒在国内仍有大量的80后、90后年轻粉丝群体。不仅如此,之前韩寒就在上海开一家线下体验店,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