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韩寒,西部数码喊你来注册.one域名了

 2015-08-27 16: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7日消息,据国内最大的新顶级域名注册商西部数码透露,备受关注的新顶级域名“.one”预计将于9月8日在国内开放注册,届时用户可以登录西部数码官网进行注册:

说到“one”,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可能会是NO.1和国内知名作家韩寒的自媒体平台“ONE.一个”。在正式发布ONE平台时,韩寒在微博表示,由于无法注册含有“one“的好域名,不得不使用wufazhuce.com作为官网域名。在.one域名即将开放注册之际,韩寒还不赶紧来抢一个名副其实的NO.One域名。

关于.one域名

one的含义是:一,常言道“一”是世界上最孤独的词,但“一”又极具代表意义,即代表一个开始,又代表读一无二,还极具领导范!

其实,.one域名虽然还未正式登录国内,但已经有不少用户看好该域名。在之前西部数码进行的新顶级域名意向调查中,.one域名以2000多票高居榜首,用户的期待度可见一斑。除了域名投资者以外,终端也看好该域名。据媒体报道,重庆一科技公司之前已经以15万高价从one域名注册局手中收购保留域名jia.one,用于打造第一家居平台,单从域名看就很有魄力。

英文单词“one“有“一个”、“第一”的意思,很多单词中都含有one,可以组合的域名比较多,本身也比较简短,因此给用户发挥的空间很大。这个单词大部分人都认识,国内外通用,寓意也好,各种有利条件加在一起,用户如此期待也就不奇怪了。

之前由于注册局方面的原因,国内用户一直无法顺利注册到.one域名,不得不说是个很大的遗憾。现在,经过西部数码一段时间的努力,.one域名终于能在国内正式上线,这个迟来的好消息也是西部数码对用户支持的最好回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韩寒

相关文章

  • 韩寒:一个产品经理的自我修养

    韩寒一定是做对了什么,如果非要提炼出一个关键词,毫无疑问,他是一名出色的产品经理,也就是互联网老板们最爱自称的名词,之所以这么讲,是因为韩寒身上恰好拥有优秀产品经理的特质。

  • “国民岳父”韩寒私人订制,这款黑色手机个性在哪?

    现在的手机圈从不缺少话题,如今最流行的就是颜色。以前,手机颜色单一,现在手机颜色红绿金皆有,科技与时尚越趋同步。2016年底,一加手机官方发布的一加3T,收获了一众外媒和消费者的好评。在前段时间,一加手机在国内发布了一加3T星辰黑版本,与早先一加同colette联合推出的colette纪念版比较,在

    标签:
    韩寒
  • 如何撬动情人节经济,亚朵跨界韩寒打了一手“温情牌”

    2017年2月10日,正当大部分品牌主为用什么创意抓住情侣芳心而苦恼之时,亚朵携手开始众筹、有营剧场,凭借对于当代消费者的深度洞察以及温情捕捉,亚朵发起以“214老爸老妈撒狗粮”为主题的晒父母照片,亚朵包场请父母看《乘风破浪》的情人节虐狗活动,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情人节营销大战中脱颖而出。活动至今,共

    标签:
    韩寒
  • 国民岳父韩寒都出境了!一加手机3首张自拍样张曝光!

    伴随网络上对于一加手机3的爆料越来越多,距离真机到来的时刻,相信也离消费者不远了。就在今日,一加创始人兼任CEO刘作虎也在微博上曝光了与一加品牌代言人韩寒的自拍,称;“这自拍,有毒”,还露出了OnePlus3微博小尾巴,这可是一加手机3的首次露出。随后,韩寒也转发了刘作虎的微博,引得一众一加粉丝和韩

    标签:
    韩寒
  • 韩寒试水文具电商:粉丝经济不能停留在吃老本上

    7月7日消息,据悉韩寒将涉足文具电商,与ONE工作室合作在天猫上预售文具产品。以韩寒的人气和知名度,足以吸引许多媒体和网民关注,明星代言产品不是什么稀奇事。但韩寒此次并非是代言,而是参与进来开始试水文具电商,韩寒在国内仍有大量的80后、90后年轻粉丝群体。不仅如此,之前韩寒就在上海开一家线下体验店,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