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红书一年涨粉13W 用心做事的人最可爱

 2016-06-07 11: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她曾是大学讲台上的英语老师,却拥有一票恐怖小说书迷;她在小红书玩得风生水起,同时又是摄影发烧友,她就是依格瓦,用自身经历告诉小爆姐:人生充满多种可能,并条条大路通罗马。

英语老师、悬疑小说家、摄影师都是她

人生有各种活法,喜欢什么就去勇敢去做。而当这份兴趣有了家人的支持,离成功好像就更近了一步。

备受学生喜爱的英语老师

依格瓦的第一批学生和她仅相差5岁,因脸嫩的天生优势,常被误认为是学生。经常和学生们打成一片,甚至到现在还依然保持联系。

她当年最小的学生现在28岁了,然而小爆姐看到她现在这个长相是不服的,几度以为是90后!

▲大学老师时期的依格瓦

悬疑恐怖小说家

25岁那年,因母亲离世的打击,一度躲进小说创作的世界,依格瓦常常写到半夜2、3点不停笔,一年高产2部长篇小说。

▲笔名:孙钰杰,长篇小说代表作《鬼咒怨》,点击上图进入链接

依格瓦说悲伤和孤独是最能催发人的写作欲,当现实变得面目可憎,短暂的逃离也许是最好的方法,而小说就是她的避风港,寄托内心的第二世界。

摄影师

在专业摄影师父亲的经验下,虽然并非科班出身,却拍出让人感到美好和惊艳了时光的照片。

▲依格瓦摄影作品

小红书一年涨粉13W,都是这些美照的功劳

2015年6月注册小红书,依格瓦一年涨粉13W,人气都是一张张美照的积累。

而最让人惊奇的是,依格瓦说她现在分享的照片,产品图80%都是用手机拍摄。没什么诀窍,就真的是多拍,反复拍一点点磨出来。

常常被人问是用哪款P图软件,哪个滤镜时,依格瓦简直就是P图时代的一股清流。她一般拍照会选用Vsco,主要原因是Vsco不改变画质,手动调整光线特别快。但却从来不会选用APP的自带滤镜,因为就算是付费的滤镜也都可以手动调出。(小爆姐感觉瞬间被秒成渣)

每个小配件,都有故事

作为有强迫症的狮子座,依格瓦对于布景、构图和每个配饰的摆设都好似有一套自己的运行法则,每张照片就好像一个美好的小世界。

而在小红书的成功,依格瓦说一切源于真实和用心。真实的分享最能打动人,不管是护肤品、彩妆品,说大实话和认真对待每一件产品的态度,才能令手中的产品赋予不一样的气质。

但也因为在小红书上的配图太美而常常被其他网站上拿来主义的卖家非法盗用。

▲未经依格瓦同意就被放到淘宝店的美妆产品

其实早在2010年,在众人对于知识产权,当注册商标还没有概念时,依格瓦就为自己的名字申请了注册商标,并成功批下。

依格瓦的由来

自创英文名Igva,中文名译作依格瓦。商标的创意来自依格瓦的母亲,具有俄罗斯血统的母亲小时候颜值就逆天。更巧合的是,多年以后才发现与漠河和俄罗斯交界的小镇依格瓦重名。

而注册商标,众所周知,越短的字符数越难注册,如有发现与其他品牌有70%相似的申请就会被驳回,而当年全网与依格瓦相似的重名根本没有,成功拿下只是时间问题。

也就是说,胡乱盗图的淘宝无良卖家,依格瓦都有权要求赔偿。

▲依格瓦注册商标图

现实世界中的言情故事

依格瓦没看过一部言情小说,她和她老公的故事却是一本言情小说合集:幸福得不像真。

28岁那年一见钟情,相识4天就有了想结婚的打算,39天正式领证。对象还是情史丰富的高颜值帅哥。依格瓦的原话是,他遇到过形形色色的女人,就是没遇到过我这一种特幼稚,特天真,特傻的吧。(这妥妥是小言女一的配置!!!)

现在已结婚6年,拥有小萌娃一枚,婚姻依然还是谈恋爱的状态。6年间老公承包了所有家务,没让依格瓦洗过一次衣服,做过一次饭。

▲依格瓦萌萌哒儿子,在偷学老妈的自拍姿势

也许有的人生就像一部言情小说,只是缘分未到。(小爆姐就是这么安慰自己和天下所有的单身狗)

最后,推荐最近备受依格瓦宠爱的2款产品,发现小爆姐家的Hair recipe被翻牌子了,超开心!

▲日本的小众护肤品,百元的价格却媲美大牌的底妆效果。用这款底妆出街,被妥妥夸肌肤细腻又亮,依格瓦的亲身经历。

▲明星生活家应该都很熟悉这款Hair receipe发膜,一用这款发膜就停不下来,浓浓稠稠的质地,纯天然的美食成分,关键是顺滑到底,实力对比。

以上就是本月的一期星会,感谢每一位持续关注我们的明星生活家,下期你们想听谁的故事,小爆姐帮你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涨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