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阿怡代打 又是刷刷刷:这网络的繁荣会不会已经结束了?

 2016-06-13 17: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怡代打事件,一个电竞主播游戏账号是买来的、游戏直播时找人代打游戏,由王思聪的长微博引发,但这种事件真的太多太多,何止游戏圈。


事件概况:

6月8日,王思聪发布了一篇长微博,怒批斗鱼直播的“阿怡代打”;随后,女主播表示“不想参与你们平台间的撕逼,求放过@王思聪”;6月9日,阿怡承认代打、并在微博致歉。

斗鱼官方辨识对刘佳怡处严肃警告,并将其直播所得用于公益事业;英雄联盟则表示对阿怡实施禁赛处理、封停其账号10年。

早在此前,一批凭着刷单、淘宝客推广起来的淘宝商家们,各行各业对网络水军的熟练运用,以及新近兴起的APP刷单,什么某团刷单、某旅游平台刷单……

网络水军之淘宝客推广

四五年之前,淘宝客在暗地里做得风生水起,而此时也是各大淘宝网店起家的时候,对于淘宝店主来说,那时候的竞争还没这么大,关键词还能靠自己做、开个淘宝客渠道还能带来很好的转化、上个展位还能得到比现在好很多的转化。

原因之一是用户群体对“刷”的概念尚不了解,极少有人知道淘宝客内幕、淘宝店铺推广法则,现在则截然相反,各种营销推广手段满天飞、各种造假事件一一被曝光,不用淘宝的人都知道点刷单的故事。

于是,淘宝变得越来越难做、淘宝客也纷纷转型。

那些曾经花点小钱就能买到好展位、做出好关键词的淘宝店主们必须费更大的心思在众多创业者中间露出尖尖来;那些随便在贴吧、社区写个经验就能吸引千万用户购买某某产品的淘宝客们必须躲尽吧主、做出更精致的无痕广告来,才能吸引零星的用户。

当刷刷刷、水水水成了一种常态,用户会疲倦,信任机制会被破坏,营销与推广都会变得更难,那些曾经费力建设起来的“用户信任感”也会一触即破。

APP刷单 各种平台、社区的刷刷刷

真的不只是众人认可的“某宝”上有刷的行为。

比如某团,捧着终于留长的指甲、带着一份憧憬,走进了在某团上团购的好评率极高的某美甲小店,除了想法劝你用最高价位的某团购模式、留下你的微信,没有其他二次消费。请注意,老板会很温暖地请求你给个好评,为了表示感谢,这好评里的图片老板也会帮你拍好、美图过的哟。

一周后,指甲恢复原样,哦不,是美甲脱落,留给你一份受了磨砂伤害的指甲。

顶着一头及腰及屁股的长发,你生平第一次做了染发烫发,还是用的某团,还是一家超高评价的理发店,发型师热情为你拍照,设法逗你好评。第二天,你的卷发除了毛躁不顺滑以外,还真的就又回到了直发的模样。

比如APP刷单,存在于APP推广中的一种黑色盈利,下载一个APP你就能获得2元钱,坐着都能赚钱的事天上地下都难求只有人间有。

但其实你只是从APP推广手里拾了点牙慧,他们本着APP推广到用户的目的一单给10元甚至更多但却被营销者玩成了“刷单”。

有关“刷刷刷”,有关造假,实在是数不胜数、不胜枚举。让你不断在质疑:这繁荣的网络时代、移动互联网时代,是不是要走入末路了?

或许,你们整努力从这种假象中抽离,比如阿里打假、比如用户逐渐拥有的识假能力,而网络繁荣时代也该进入一个新的被规整化的新时期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刷单

相关文章

  • 怎么才能利用有限的刷单次数把效果发挥出来

    新手在淘宝开店想要获取流量,适当的刷单是很有必要的,只是刷单很可能会被检测出来最终导致店铺被降权,那么要怎么才能把有限的刷单次数效果发挥出来呢?

    标签:
    淘宝刷单
  • 怎么刷单才能有效果 能不被检测

    淘宝卖家想要让自己的店铺排名更高,那些宝贝排名比较好的淘宝店铺,没有几个敢说自己店铺没有淘宝刷单的。他们的宝贝排名都是通过淘宝刷单来实现的,怎么刷单才能有效果才能不被检测呢?

    标签:
    淘宝刷单
  • 刷单除了遇到骗子还有哪些危险?

    现在刷单的行为十分猖獗,但是淘宝刷单意在虚假提高店铺销售量、实为虚假交易,侵犯消费者权益,破坏竞争秩序,严重者还涉嫌虚假广告罪!

  • 淘宝店铺刷单的小技巧

    运营店铺的时候,有一些卖家朋友想要快速见到效果,所以想要冒风险去操作刷单,但是由于之前并没有刷单的经验,所以不知道淘宝刷单是怎么刷的,今天就来分享几个刷单的小技巧。当然刷单有风险,还是要慎用哦

    标签:
    淘宝刷单
  • 淘宝新店刷单有哪些方法 要注意什么

    现如今提起淘宝新开店铺如果排名靠后的话,就很难获取到销量,没有销量就不会获取到平台得介绍和排名,所以很多的淘宝卖家会努力去提升店铺的排名,那么、淘宝新店开刷要注意什么?刷单有哪些方法?

    标签:
    淘宝刷单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