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6中国自媒体电商行业高峰论坛即将在上海举行

 2016-06-15 10: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会议时间:2016年6月24日

会议地点:上海·光大国际大酒店

主办单位:A5创业网

协办单位:火币网、创蓝253.com

支持单位:HiShop海商 湖南云一

由A5创业网主办的2016中国自媒体+电商行业高峰论坛将于6月24日将于上海· 光大国际大酒店举办。本次会议将邀请众多颇具慧眼与前瞻性的互联网人、站长、知名自媒体平台、优秀电商平台、企业自媒体、个人自媒体达人等共同探讨媒体生态、传播手段、商业创新发生的革命性变化,展望企业、个人自媒体成长机遇,分享自媒体前沿最新运作模式。

伴随着网络媒体的蓬勃发展,微博、微信、APP等自媒体日渐壮大,快捷互联网络正逐渐地影响和改变着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快节奏生活的当下对于年轻化的消费群体来说,自媒体已成为他们获取信息非常重要的渠道。在这竞争激烈的互联网创业大潮中,自媒体给予人们自由表达的权利和空间,相比传统媒体的信息垄断、独享话语权,无论是自媒体电商化还是内容化,都有着无以比拟的优势。

在会议期间增设多种社交互动环节,采用小型研讨会、合作洽谈会、专题讨论会、特邀论坛、等形式,运用微信、微博等社交工具,让每一位参会者获取更多知识,结交更多合作伙伴,丰富人脉的同时利用聚会对自己的媒体进行展示曝光,促进合作,努力使大会成为自媒体行业最有价值的年度盛会,也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助力自媒体电商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为奋斗在一线大道的自媒体人们答疑解惑,帮助大家建立起属于自己的信息流通节点和品牌。

据悉,此次会议将于6月24日下午2:00准时举行,届时凡跃集团商务副总裁郭吉军、【约TA】CEO王晨昀、创恩投资&科技张恩民、火币网安鑫鑫、牛友ceo窦明亮、苏州梦嘉传媒合伙人周勇、湖南云一吴云、创蓝253.com联合创始人钛牛哥、A5创业网创始人图王等将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演讲分享,期待和大家一起共同感受这场饕天餮地的视觉盛宴。

更多精彩尽在现场,具体演讲内容请密切关注大会日程。

本届大会采用提前报名的方式,欢迎大家参会、合作。峰会规模预计达到400人。

会议合作:18605160189 微信:886128

参会报名:18810125365 微信:8071935

大会官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