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败家娘们亲身体验 盘点闲鱼、空空狐等闲置APP

 2016-06-16 15: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二手闲置市场在国外已经发展了很多年,有很多闲置交易软件,如Threadflip、Tradesy,Twice, Poshmark等。其中,很多都是付费的。国内闲置交易软件是这两年才流行起来的。本人作为一位资深剁手党,有太多买回来就闲置的衣服、鞋子、化妆品,所以基本上把市面上所有的闲置交易APP用了个遍,总的来说体验最好的的还是闲鱼和空空狐,能实实在在地帮我把闲置卖出去,换成钱,这样又可以继续任性买买买了。

1. 闲鱼:综合类闲置交易app

闲鱼,也就是以前的淘宝二手,国内最早的闲置交易软件,也是目前淘宝力推的产品。喜欢买买买的女生很容易注意到,淘宝订单页面中,除了“退货”这个选项,还有一个“卖了换钱”的按钮,这个按钮就是直接跳转到闲鱼APP的。

闲鱼的优点很明显,使用界面非常可爱,用户量极大。但正是因为是大型综合平台的缘故,除了服饰、美妆,还有耳机、相机、电脑、甚至二手车等各种二手商品,所以女装分到的流量有限。本人在卖闲置衣服时候还是费了很大功夫,最开始上了好几件衣服都没人来询问,于是我不断增加宝贝描述,还是不起作用,逼我使出了必杀技:发自拍!传了好几张衣服的上身效果,终于上了闲鱼首页。结果,变态真多,要收购内衣的、丝袜的、找你聊天的约炮的,让人心里很不舒服。我选择了无视,好在最后东西卖出去了。

2. 空空狐:女性闲置交易平台

可以说是女版的闲鱼,完全针对女生服饰鞋包的垂直类闲置交易平台。空空狐的用户流量也很好,女生的活跃度非常高。使用界面清晰,可以通过添加标签、报名专题和首页获得流量。我最开始用空空狐的时候,空空狐还要收卖家5%的手续费,但由于实在能帮我卖掉闲置,所以也欣然接受了。现在空空狐完全免手续费了。由于是纯女生的环境,也不存在骚扰的问题,可以放心发自拍了。点赞、询问、关注的也都是女生。大学女生居多,买了闲置还跑来谢谢我,还是蛮开心的。

我也尝试了其他的平台,很多UI都非常精致,发布也简单,但是活跃度太差:发布了一个宝贝,基本上没人询问,更不要提购买了。毕竟大部分需要买卖闲置的人都不是职业卖家,只是闲暇时间卖掉闲置赚点钱而已。对大部分败家娘们来说,买卖闲置只是为了减少愧疚,即时止损,方便以后更好的买买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