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车联网智能行车记录仪应用创新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2016-06-22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智能行车记录仪商会、深圳市车联网行业协会主办的,深圳途沃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车联网+智能行车记录仪应用创新高峰论坛】暨【深圳“一键互联互通随手拍举报平台”体验会】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水仙厅举行。公安部警用装备首席专家陶军生先生、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徐炜局长及其他来自全国各地的交警代表,深圳市人大代表、政协代表、市民代表、行业代表,中国企业网、深圳新闻网、腾讯大粤网、广州日报、羊城晚报等20多家媒体的记者约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主题为“一键互联互通”。

大会邀请了深圳交通广播电台田雨作为主持人,会议开始后,由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徐炜局长致开幕词。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徐炜局长致开幕词)

作为国内率先推出“随手拍举报平台”的深圳交警,给全国其他城市做了典范。深圳交警指挥处黄浩科长首先在会上分享了《互联网+背景下的智能交通安全管理创新应用·随手拍》。介绍了“互联网+有奖举报”的必要性,“随手拍举报平台”的发展历程及重要成果。

在过去,存在不少碰瓷党、嫌疑撞车帮等道路安全隐患,接到的不少报警也存在取证难问题。在互联网+背景下,随手拍“一键举报”不仅大大改善了过去市民举报交通违法取证难的问题,也开启了“互联网+车联网”在交通安全管理中应用的序幕,体现了互联网+提倡的“便捷高效,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智能硬件” 思维,实现了全民交警、藏警于民,从而提高了公民的良好驾驶行为,有效解决了交通拥堵问题。

随后,深圳途沃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启宣先生分享了《智能行车记录仪在交通安全管理中的应用探讨》,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也是国内知名智能行车记录仪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交通拥堵给出行带来极大不便,途沃得科技自主研发的智能行车记录仪,不仅在硬件上达到国内行车记录仪行业水平。同时,以用户为核心,开发了可远程控制智能行车记录仪的手机APP。与交警“随手拍举报平台”对接,用户驾车在路上发现交通违法,可通过智能行车记录仪的“一键举报”功能,自动将视频图像上传至“交警随手拍举报平台”,完成对交通违法行为的举报。

大会邀请了5名嘉宾(深圳交警宣传科黄浩科长、深圳途沃得科技有限公司肖启宣董事长、江西省新余市交警支队吴刚支队长、市民代表)具体讨论了“随手拍举报平台”在现实中的应用,会遇到的一些问题,今后的完善措施,并回答了嘉宾提出的相关问题。

同时途沃得科技新品虎视TS760、TS900正式在大会亮相并实时远程连线体验“随手拍举报平台”。

活动最后,中国智能行车记录仪产业联盟选出了“途沃得”、“盯盯拍”、“米家互动”等10大行车记录仪品牌并进行颁奖。

本次大会全国各地交警领导学习了随手拍举报平台,为“一键举报”推广到全国,解决各地交通问题起到良好的开端。同时智能行车记录仪的行业标准也为广大行车记录仪厂家提供了指导,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行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