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大家注意:三数字036.com域名被盗!

 2016-06-23 17:3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数字、四数字域名一直是域名市场里的硬通货,在域名投资界和终端里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品种。然而在域名交易市场,不仅是买卖域名这么简单,你还要小心遇到的是不是“黑米”。所谓“黑米”便是不法分子通过不正当途径得来的域名,再进行交易。即使交易成功,如果被域名原持有人发现,再进行申诉,后续将会非常麻烦。近日,一三数字域名036.com发现被盗,四数字域名2099.com目前在申诉中。

据悉,三数字域名036.com在6月20日出现信息变更,注册者信息均是:zhou bing,6月22日再次进行转移。而2099.com目前还没有被盗,依然在原持有者账户里,不过账户密码被改,域名还未进行转移,目前还在继续申诉中。被盗后,036.com或将进行出售,大家在购买域名时一定要擦亮眼睛,千万别误买黑米,该域名现在正在申诉中。

目前,三数字.com域名的行情已经达到了7位数左右,四数字.com域名的行情在六位数,而数字域名一直是投资者青睐的投资品种之一,应用和投资价值非常大,未来依然有不小的发展和升值空间,也许盗窃者正因看中了这些域名背后的巨大利益,想靠着不正当手段发一笔横财。

好域名吃香,但也容易受不法分子觊觎,因此A5小编劝告各位域名投资人一定要保障好相关域名账号密码安全,做好信息保护工作,在进行域名交易时也要提高警惕!以防购买“黑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位数字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