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OFAX传真服务器系统 中联重科集团传真的选择

 2016-06-29 11:4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发展低碳经济、倡导绿色环保是当下众多企业的努力方向,更是许多500强骨干企业的重要工作,中联重科作为中国优秀企业的典范,在发展低碳经济方面始终一马当先。随着无纸传真、电子传真、网络传真、电脑传真、数码传真、传真软件、传真系统、传真卡、传真服务器、网络传真机、数码传真机等绿色传真新技术的兴起,传真的无纸化和信息化在中联重科总部及各分支机构已成为一种时尚。

网络传真机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能源工程、环境工程、交通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是一家持续创新的全球化企业。公司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3大类别、86个产品系列,近800多个品种的主导产品,为全球产品链最齐备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的两大业务板块混凝土机械和起重机械均位居全球前两位。公司注册资本77.06亿元,员工3万余人。

中联重科的生产制造基地分布于全球各地,在国内形成了中联科技园、中联麓谷工业园、中联华泰工业园、中联渭南工业园、中联华阴(华山)工业园、中联上海(松江)工业园、中联沅江工业园、麓谷第二工业园、中联灌溪工业园、中联望城工业园、中联德山工业园、中联泉塘工业园、中联汉寿工业园等十三大园区,在海外拥有意大利CIFA工业园。公司在全球40多个国家建有分子公司,以及营销、科研机构,为全球6大洲80多个国家的客户创造价值,拥有覆盖全球的完备销售网络和强大服务体系。

中联重科总部在2013年度公司总结会议上,对于销售部引入两台AOFAX 企业型A60网络传真机,为销售部带来的工作效率的提高给予高度评价,自从销售部使用了AOFAX网络传真机,工作流畅了很多,再也不用跑来跑去收发传真,节约很多时间,同时让以前十分头痛的传真收发变得清晰有序。在各部门的要求下,集团做出决定,在2014年公司投入经费,统一引进环保、低碳、高效办公的AOFAX网络传真机和传真服务器系统!

信息部负责人与AOFAX传真服务器供应商详细沟通后,根据公司的需求,并报主管副总批准,最终决定给部分业务部门再增添32*立的AOFAX 企业型A60网络传真机,另外在集团总部上马24线的AOFAX专业型A824传真服务器,作为公司所有部门共用。目前市场上有好多品牌的传真服务器,为什么中联重科毫不犹豫地选择AOFAX呢?其实,除了上级公司、一些兄弟公司、以及本公司销售部已先期上马AOFAX无纸传真系统,并取得很好的反馈外,中联重科信息部还非常看重AOFAX传真服务器的如下独特优势:

1、功能强大:除传统电子传真功能更加强大外,AOFAX传真服务器独家支持高速免费传真、漫游收发传真、内部聊天等互联网时代电子传真收发新模式;支持传真统计计费、普通传真机转发、系统自动状态检测、客户端传真软件自动升级、客户端传真软件WEB安装、传真签章授权机制、传真签审流程等最新功能,支持客户端传真软件、WEB收发、电子邮件收发三种电子传真收发方式。

2、整机设计:AOFAX传真服务器采用一体化设计,每套含工控机主机、专用传真卡、数据加密盒及专用传真软件等,出厂前经过严格的内部测试,不需要专业水平,安装维护方便。而市场上的其它传真服务器一般不含工控机主机,只提供传真卡和传真软件,需专业人员安装调试,且因整机未进行充分的测试,可靠性难以保证。

3、组网和扩充方便:AOFAX无纸传真系列产品型号齐全,包括单电脑使用的A20数码传真机,4台电脑使用的A30电子传真机,不用内部用户数目的A60网络传真机,物美价廉的A801/A802大众型传真服务器,以及功能配置超强的2-128线的专业型传真服务器等。中联重科的驻外办事处和分公司接下来继续上马无纸传真系统,信息部可根据需要为之选配不同型号的AOFAX产品,所有产品界面和操作一致,灵活快速组网,做到内部传真统一管理、统一操作、互发高速免费传真等。

另外,相对实惠的价格和持续优质的服务对中联重科也十分具有吸引力。

据了解,中联重科在引进AOFAX传真服务器,公司工作人员经使用培训后,数百工作人员已开始使用B/S结构收发传真、管理传真和控制传真。采用无需插件的B/S架构,用起来很方便,随时随地随心随意收发传真。对其中经常使用传真的人员,则可以使用C/S方式,功能强大,处处体现人性化关怀。

中联重科的信息处处长得意的说:AOFAX网络传真机和传真服务器用得非常成功,使我们集团大大节省了办公成本,提高了办公效率,实现了绿色高效办公。AOFAX传真服务器带来的效益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好评,我们将在旗下其他分公司继续加大无纸传真系统的经费投入,让传真收发彻底摒弃原有浪费资源、效率低下、难以管理的工作模式。更多关于AOFAX无纸传真和传真服务器的信息请参考中国傲发网www.AOFAX.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服务器系统

相关文章

  • 火雷神算IPFS“五一”亮相高铁复兴号

    5月1日,火雷神算ipfs集群亮相高铁复兴号,据悉,火雷神算是上海矿世奇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ipfs服务器集群的品牌,目前这是首家登上高铁复兴号的分布式存储服务器设备提供商。

  • AOFAX提醒 选购网络无纸传真服务器系统有哪些注意事项

    随着电脑、局域网、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传统的有纸传真机正迅速地被淘汰,电子传真机、网络传真机、电子传真机、无纸传真、数码传真、电脑传真、传真软件、传真系统、传真服务器等。传真机的无纸化、移动收发、甚至高速免费收发。那么,在选购网络无纸传真服务器系统设备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 AOFAX电子无纸网络传真服务器系统拦截垃圾传真利器

    金恒科技推出的AOFAX系列无纸传真产品是国内绿色传真领域的佼佼者,引领着新型传真技术的发展方向,其推出的各种电脑传真软件、数码传真、电子传真、网络传真、传真卡、专用传真系统和传真服务器占领着国内市场的大半江山。随着AOFAX系列无纸传真产品用户群的不断扩大,功能不断完善,AOFAX的反垃圾传真功能

  • AOFAX公安电子传真服务器系统的特点及应用

    电子传真机由于其简单快捷、保密性好、操作方便等特点,在各级公安机关的文件传递中仍然起着不可缺少的作用。近些年来,低碳环保理念的普及带热了绿色传真的应用,在公安系统中,由金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推出的AOFAX各种型号的数码传真机、电脑传真、无纸传真、电子传真机、网络传真机、电脑传真软件、传真卡、传真

    标签:
    服务器系统
  • 垃圾传真过滤神器——AOFAX数码传真机服务器系统

    确实,以每天接收10张垃圾传真件计算,一年下来浪费的纸张费用也有不少,何况,他所在的公司有10多个部门,几乎每个部门都有一台传真机。按便宜的A4传真纸,一卷25米的价格是4元,以每天浪费10张纸计算,一年光一台机子浪费的纸张费用就要165多元。其实相关报道已经屡见不鲜,今天小编来介绍一款可以过滤垃圾

    标签:
    服务器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