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50款手机续航横评直播 nubia Z11 Max实力斩获2000元档极限挑战冠军

 2016-06-30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9日,由ZOL手机频道主办的“光阴可鉴——2016年50款手机续航横评”结果公布。nubia Z11 Max多项测试均取得佳绩。在100%电量到0的极限挑战中,nubia Z11 Max获得2000元档价位机型续航时长第一名,总榜单全场第二,大幅度领先大多数手机,力压华为Mate8、OPPO R9 Plus等众多热门大屏机型。

主办方为本次续航横评活动选取了包括华为Mate 8、OPPO R9 Plus、vivo Xplay5旗舰版、nubia Z11 Max等在内的50款畅销机型。(7款测试机型因不可抗力因素缺席)。横评在斗鱼、爱奇艺等网络平台进行直播,数万名网友共同见证,测试结果公正可信。为确保测试结果全面体现参与机型的续航能力,横评分4小时(235分钟)模拟日常使用场景测试、从100%电量到0极限挑战和8小时待机续航测试三个维度展开。

极限挑战测试过程为无限循环运行BatteryDischarger、1080p视频拍摄、NBA2K16三个测试项目,每项运行30分钟后切换至下一项,直至测试机电量消耗至0%自动关机为止。nubia Z11 Max在这项测试中雄踞榜单第二。值得注意的是排行榜前五的其他机型电池电量均为5000mAh甚至更高,Z11 Max的4000mAh电池容量虽不占优,却仍夺得第二,而在同价位机型中Z11 Max更是毫无争议的位居榜首。此外,在日常使用场景测试中,nubia Z11 Max也凭借剩余电量60%取得1000~2000元机型第二名的好成绩。

nubia Z11 Max作为一款6英寸大屏手机,能够力压群雄获得领先的续航成绩,再次验证了努比亚NeoPower2.0续航理念的成功。在本次参与测试的机型中,努比亚的电池电量并不特别占优势,而整体续航性能却是其中的佼佼者。

不同于其他手机单纯增加电池电量以延长手机续航的做法,努比亚则专注于提升单位电量的续航能力,从“开源”和“节流”两方面同时入手。nubia Z11 Max配备的电池比测试中不少机型的5000mAh或者以上低了不少,但表现却更优秀。nubia Z11 Max是如何做到的呢?

首先,在开源上,nubia Z11 Max配备4000mAh大容量高密度电池,同时还配合采用nubia快充3.0技术,集成于手机的芯片级快充技术,让充电时长只有传统充电时长的四分之一。再者,在节流上,选择了高性能低功耗的硬件,如三星Super AMOLED超炫触控屏、闭环马达摄像头;此外,nubia Z11 Max还进行了116项全面续航优化,包括经过优化的全新nubia UI,以及系统级智能省电算法,有效降低整体功耗。NeoPower 2.0续航准则让用户摆脱一天一充,为nubia Z11 Max的长续航提供了强效有力的保证。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nubia Z11 Max的长续航并不是以牺牲性能为前提的。根据ZOL公布的结果,本次参与测试的不少排位较前的机型,“处理器部分以Cortex-A53这样的小核心占据绝对的主流,其中还不乏骁龙410、615以及MT6753属于去年的处理器平台”。而nubia Z11 Max配备高通骁龙652芯片,在CPU架构方面采用Big.LITTLE,四个A72+四个A53的架构,这样大小核的配置,可以保证在不同的负载情况下都能有很好的功率控制:在负载比较低的时候以小核为主,负载比较高的时候以大核为主。让高通骁龙652在性能赶超上代旗舰的基础上,又有了功耗表现优异的亮点,重新定义骁龙600系列,由此让nubia Z11 Max有了实现长续航的内核心所在。

在这本次续航横评中,nubia Z11 Max表现突出,让消费者看到其重新定义“续航大不同”的充足底气,展现了其一贯创新进取的风格,向大众展示了在NeoPower 2.0长续航准则下,6英寸大屏手机如何演绎精彩的续航大不同。续航无止境,相信努比亚会凭借对产品的极致追求,在未来也将实现更多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更持久续航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续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