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不担心手机续航的生活是怎样的?华为Mate30系列用快充+大电池告诉你

 2019-10-28 14: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许多重度手机玩家来说,手机的续航能力应该算是挑选手机时必不可少的一项指标。目前智能手机之间的功耗相差无几,手机的电池始终是一个硬伤,多少性能强悍的手机因为电池的短板而让用户时刻担心续航不足。

不过,前不久发布的华为Mate30系列却在续航方面拥有着不错的表现,这使之成为了重度用户购机的首选机型,再加上强悍的影像实力和性能,华为Mate30系列如今在市场上的好评度非常高。

为什么人们如此看重手机的续航时间呢?其实举几个简单的例子大家就能够明白了。

比如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因为手机续航能力不给力,我们总会遭遇诸多不便。旅行时,手机没电了,错过重要电话。购物时,身上没带钱包,微信支付时,发现手机因电量不足自动关机了。逛街时,手机没电了与朋友失联甚至找不着北……每个用户都可能因为手机没电而留下阴影,这些不好的回忆导致用户患上续航焦虑症。

为了解决续航焦虑症,华为Mate30系列做了很多的努力,这才使其成为了高端旗舰机中的续航神器。

首先,华为Mate30系列都采用了大容量的电池,其中华为Mate30配备了4200mAh大容量电池,而华为Mate30 Pro则配备了4500mAh大容量电池。

这样的电池容量与之前的Mate系列手机相比又有提升,与同价位的其他品牌的手机相比更是非常具有优势。

其次,除了大容量电池之外,华为Mate30系列还支持全场景超级快充方案,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快速充电的方式。首先,华为Mate30系列支持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让充电时间大大缩短,30分钟就可以充入75%左右的电量,早上利用洗漱的时间充电,就可以自信满满的出门,告别以往彻夜充电的习惯。

而且,华为Mate30系列还搭配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而且和40W有线超级快充一样,也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安全快充认证,能够确保用户充电时的安全。

华为Mate30系列还为有车一族提供了车载充电方案,其支持超级快充无线车充方案,让你能够在回家路上就把手机充满电,而且华为Mate30系列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功能,能给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耳机、电动剃须刀等充电,不仅好用,而且实用。

大家不妨想象一下拥有华为Mate30系列的生活场景:第二天早晨起床,发现晚上睡觉前忘记给手机充电,于是洗漱吃饭期间就可以将华为Mate30系列手机充上电,40W的有线超级快充能够迅速补充电池所需能量;出门之后还可以利用超级快充无线车充继续为手机充电;到了公司,可以尝试华为Mate30系列的27W无线超级快充,让桌面更加整洁。

所以,这样的场景下,续航焦虑症完全就被治好了,而华为Mate30系列手机就是关键所在,它可以让你更好的享受生活,不再用为手机续航和充电问题而烦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30
手机续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