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佳的美移动电源:双向快充 解手机续航困扰

 2016-07-01 10: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无手机不智能的今天,用户的日均使用手机的频率越多,就越考验其续航能力。移动电源的诞生,看似解决了手机续航的燃眉之急,但参差不齐的产品质量问题,不仅让消费者头疼,安全问题也成为消费者身边的隐形炸弹。

2015年3季度,国内移动电源国家强制标准《便携式电子产品用锂离子电池和安全组安全要求》发布,对规范移动电源市场打入了一剂强心针。

面对移动电源的行业乱象,在电子消费品行业已经默默耕耘15年的电子消费品行业者佳的美用行动践行品质,立足消费者的核心需求,推出S100Q大容量双向快充移动电源。

本次推出的S100Q系列,延续了佳的美移动电源小,轻,薄的产品特点。其强劲的聚合物锂电芯,支持双向快充技术,10000mAh大容量长续航;循环充放电次数≥300次;严格的质 量检测,PICC保险承保都成为消费者选择佳的美移动电源的实力保障。

强心脏 第三代高密度聚合物电芯

佳的美S100Q结构上采用第三代高密度聚合物锂电芯,铝塑软包装,具有单位体积内容量更高,重量更轻,安全性更好的特点。其有别于液态电芯的金属外壳,一旦发生安全隐患,液态电芯容易爆炸,而聚合物电芯最多只会气鼓。通常只有在不注意散热,或者移动充电器从高处坠落,拆损机器才会导致爆炸发生。

双向快充 改变智能手机一充的尴尬

这款佳的美S100系列的升级产品S100Q,不仅承袭了S100的卓越性能,而且兼容高通Quick Charge2.0快充技术,输出规格为5v/9v/12v,三档。实现了双向快充的新突破。拿IPhone6s/IPhone6s Plus 来比较,它们分别支持5v 1.5A/2A充电,但IPhone标配充电器只有5v 1A,所以为你的IPhone买一个5V 2.1A的充电宝,充电速度会有明显的提升。另外,将S100Q接一条苹果线即可实现安卓/Ios 双系统同时充电。

轻薄大容量 手机大小更好抓握感

S100Q裸机重量为195g,相当于一个iPhone 6S Plus(192g)的重量。同等容量的移动电源大多在200g以上,相比之下S100Q更轻薄。 外形尺寸上采用比手机略小的简约造型,简洁的切线,圆润的倒角,只为更舒适的抓握体验。

防火防溅水材料 为安全护航

S100Q在机身材料上采用PC+ABS聚合物合金材料,韧性强。具有良好的电绝缘性能,抗冲击力强,无毒环保,防火阻燃,耐热性高的产品特征。注塑工艺密封性好,不仅防尘还可以防溅水。

PICC保险承保

佳的美的全系列产品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保障品质。

2016年,在互联网+的全新模式下,佳的美集团将在电子商务行业进一步加大投入,快速建设自身的电子渠道,构建完善的线上销售网络。现已在京东,天猫,苏宁等主流开放平台均设有旗舰店。佳的美集团张总表示:我们的产品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体验为出发点,产品上重视人体工程学的原理,贴近消费者现实生活。另外,通过电子商务的开放平台渠道为消费者提供购买便利的同时,真正实现产品、销售、服务一体化新格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