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玄petalways推宠物定位防丢神器小玄mini

 2016-07-01 14: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一家专注于宠物可穿戴设备研发生产的智能硬件公司——小玄petalways推出了一款宠物安全产品----小玄mini宠物GPS定位防丢器,给你家的汪星人和喵星人,佩一个24小时全天守护的贴身保镖,让您的爱宠更安全。

根据《2014—2019中国宠物市场调查研究预测报告》,2015年全国在册宠物数量超过1亿只,其中80%为狗狗和猫咪,并且宠物饲养量将以每年10%的速度持续增长。这个数字仅仅是经注册可查询的宠物数量,与大量的未经注册在编的宠物数量相比,仅仅只是冰山一角。

宠物数量的急剧增长以及宠物交易市场的繁荣让养宠的人群不得不面对一个问题,如何保证宠物的安全,防止你的爱宠变成流浪动物或者成为他人的盘中餐?

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和控排的市场情况,宠物GPS定位防丢神器小玄mini应运而生。只要给宠物佩戴上小玄mini,你就可以在APP中随时查看宠物所在的位置,独创三重定位技术,集室内定位、GPS卫星定位、基站定位于一体,三管齐下,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在室外,都可以查看到宠物的位置。同时小玄mini还能够设置安全范围,一旦宠物超出这个范围,APP就会自动报警提醒主人,让宠物时时在主人的把控范围,走多远都不怕丢。除此之外,小玄mini还具备宠物运动轨迹查询、运动计步等个性化功能。当然,作为一款给宠物佩戴的智能硬件,在待机时长、防水耐摔、防破损、防啃咬方面,小玄mini都经过了严苛的测试。

宠物有不同品种,在体型等各方面差异较大,碍于其他一些宠物穿戴设备的重量问题,很多体型较小的宠物无法享受穿戴设备带来的服务,而小玄petalways的这款小玄mini造型小巧,重量轻便,总重量只有20克,即使是小巧玲珑的喵星人也可以轻松佩戴。

同时小玄mini只有40.0*28.0*15.9mm,只比一元硬币略大,佩戴在项圈上不会有任何的不适,可以适用于各个品种、各个年龄段的汪星人和喵星人,不得不说是广大爱宠人士的福音。

听了这么多有没有很心动呢,想了解更多关于小玄mini的具体信息可关注小玄petalways官方微信公众号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防丢追踪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