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新品要来啦?苹果防丢追踪器网页上线

 2021-01-15 09: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报道,外媒报道苹果AirTags对应的查找网页已经上线,苹果新品AirTags即将与我们见面。

据悉,在运行iOS 14.3或iPadOS 14.3或更高版本的设备上,只要在Safari中输入链接 findmy://Items,就可以在iPhone或iPad上启用Find My应用程序中隐藏的“ Items”标签。输入URL 后,会出现一个提示,将用户引导到“查找我的应用程序”中的隐藏标签。已注册的苹果开发人员也可以在设置 > 开发人员 > 显示项目标签下启用iPhone上的“项目”标签。这个开关出现在iOS 14.3及以后的版本中。

从网传的苹果AirTags的查找页面图中可以看到,该产品的查找方式和iPhone查找页面相似,上方显示了地图,物品目前所处位置,下方则是物品的项目,上面描述有钥匙、书包和自行车等。另外,同时出现的一张图片显示该物品可被设置为“可被发现”状态。

另有消息称,苹果AirTags由塑料材质和金属材质组成。正面有一块金属板,上面印刷着苹果的标识和一些产品的参数信息,中框的塑料则有多种颜色可选。

可以说,平常爱丢东西的小伙伴有福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防丢追踪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