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津网页设计培训学校 助跑毕业季

 2016-07-05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各企业越来越注重用户体验,继而产生了一个新名词,UI设计。UI即用户界面设计,也称人机界面。最普遍的应用是在软件开发中,指程序的用户操作界面设计。热门的网页设计也属于UI设计中的一个重要分支。UI在网站界面、软件界面、手机应用界面等多图形用户界面的设计;手机操作系统、游戏操作系统、各种网站上的页面设计,都属于UI设计。本文只针对网页设计的前景和学习做一些介绍。

IT技术的更新换代,市场对网页设计师的需求却依然是有增无减,各大网站、广告公司、设计公司都在大量招聘网页设计人员,网页设计的前景到底好不好?根据职友网需求人员数量的统计数据显示,北京人才需求约占29.2%,上海人才需求人数约占16.7%,天津也有5%的需求量。一般的平面设计师薪资在3000-5000元,而网页设计师的薪资可以轻松拿到5000-10000元。

小杨在大学毕业了之后,一直没有找到心仪的工作,在天津达内()报名了UI设计课程,现在已经成功做了一名网页设计师。小杨说:“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完成了四个月的培训,在还没有褪去记忆里相逢的色彩,耳边却已响起了离别的歌谣。四个月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在我心里却如曲水流长婉转,脑海中留下的点滴痕迹也似萤火中般醒目难忘。这四个月的实训是艰难的同时又是快乐的。在学习中曾迷茫过、曾想放弃过,那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该怎样去解决,幸好周围同学和老师的开导鼓舞,让我迅速恢复过来。现在我已经是一个标准的网页设计师了,真心感谢带我们的最强最美的项目经理,谢谢你让改变了以往的任性。以后的设计道路还很长,我深知作为一名好的设计师应该时时关注软件的新发展,学会应用新的功能,网页设计师还应该全面掌握数据库、HTML、DHTML、Javascript和CSS等方面的技术,只有这样,在网页设计制作中才能做到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

像小杨这种例子很多,在本来专业不能很好就业的时候, 选择了网页设计继续进修学习,进而收获了一份好工作。网页设计正在飞速发展,还需要更多的网页设计师们推动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津达内网页设计培训学校()是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天津的直属高端IT培训中心。达内科技成立于2002年,2014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包括Java、UI设计、IOS、android、PHP、嵌入式、软件测试等17大培训课程。7月份免费训练营开班在即,快快联系我们吧400-017-8985。

真诚有态度的IT行业、移动资讯、IT培训干货平台,统统为各位小主奉上,还不快来关注天津达内微信公众号,可以搜索“天津达内”(tjtedu),或者加QQ3158895217,老师在线答疑,还可以进行互动交流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页设计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