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只要一个平台 其实做外卖小本创业很简单

 2016-07-08 09:5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有个不错的朋友,一直热衷于餐饮外卖行业,自己也在某餐饮上市公司当着高管,年收入也不错,但是最近他告诉我准备花个十几万拿下安徽省某市某餐饮品牌的代理权,当时我就惊呆了,花十几万买个代理权,是不是脑袋有坑?十几万买个小市的代理权,值当吗?这是我后来跟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想必不少朋友和我有一样的想法,如其花这十几万的代理费还不如自己创业,花钱买个系统,自己运营,占据主导权,还能省下不少钱,可比这冒着风险为别人做嫁衣靠谱多了。

 

2016年餐饮外卖行业已经进入成熟期,O2O模式下的餐饮外送服务已经受到众多知名餐饮企业的青睐,如何在这场O2O之战中突出重围是每个餐饮人共同的目标。我们从两点来分析,一是平台,二是运营。

首先来说说第一点,平台。

一个不错的平台是成功的第一步。江湖外卖系统提供餐饮外卖、水果牛奶、网上超市商品等三大主流O2O解决方案,类似饿了么、百度外卖、美团外卖系统模式!系统强大的订单配送模块是生活服务类O2O应用的强大的利器。通过江湖外卖系统可以方便的基于地址位置搜索到附近的快餐、水果牛奶、饮料、蛋糕等商品信息。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自助下单、付款、留下送货地址、电话、送货时间并添加备注,商家可以选择自主配送、第三方配送、第三方代购3种跑腿模式,消费者在家等着商品送上门,还可以通过手机时时关注自己的商品所处的位置,完成一次足不出户的完美体验。

然后再来说说第二点,运营。

如何运营平台也是重中之重。江湖外卖系统包含“PC端+微信端+APP端+原生APP开发”,打造四网合一,开启O2O创业新篇章。打造用户端+商户端+配送端独立系统,针对不同的受众群体量身定制,用户端APP主要针对消费者开发的一款在线下单、支付等功能的终端系统;商户端APP是为商家度身定制的订单管理系统;配送端APP是专门为跑腿人员打造的一款物流系统,而特色功能跑腿物流系统更是开启共享经济新模式,解放了社会空余时间,带给用户“私人骑士”新体验,提高平台收益。

创业初期,我们的团队最多只需要三到五个人,根据城市大小,我们可以从区域出发,一个后台运营、一个签约商户,N个跑腿人员即可。我研究过“饿了么”的运营模式,饿了么一般是以平台配送费和商家佣金折扣的模式盈利的,平均一单的纯利润在3-4元左右,一天100单的量盈利将在300-400元,一个月10000+。以三四线的小城市来说,一天500单是很容易做到的,那么每天的盈利将在1500-2000元左右,一个月的盈利夜游60000+。

餐饮外卖是一个正在蓬勃生长的行业,对于80、90后的年轻群体来说,如其每天朝九晚五机械式的进入工作模式,还不如自己创业做老板,我们看到那么多同龄的成功人士,哪个不是敢闯敢拼,安于现状的等待改变,还不如实事求是的争取机会。想做外卖O2O创业,江湖外卖系统帮你搭建一个一应俱全的餐饮外卖、水果牛奶、网上超市商品的外送平台。(欢迎关注微信:ijhcms,专注生活门户O2O系统、门户网站系统、外卖O2O系统、商圈O2O系统等开发。)

外卖O2O系统,商圈O2O系统 ,O2O门户系统详细可访问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江湖科技更多动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