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注册如何申请WHOIS保护

 2016-07-15 10: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方便公众认知, ICANN要求域名注册信息须提供给公众查询。因此,域名持有者一方面被垃圾信息和恶意信息困扰,另一方面是公开的域名注册所有者邮箱会增加域名被盗的风险。

目前业内的很多域名注册服务商都提供免费或收费的域名信息隐私保护安全服务。国际域名顶级注册商第一主机()提供完全免费的whois信息保护服务,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陆会员中心,点击“域名管理 ->域名管理”,找到对应域名,点击“管理”

第二步:WHOIS保护,点击申请保护

第三步: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第一主机whois隐私保密协议》,点击确定提交

第四步:whois保护成功

现在再查询注册域名的WHOIS就可以看到以下被保护状态的信息记录了!

开启WHOIS保护之后,他人就不能通过WHOIS系统查询到域名的注册信息了,也就不会收到来自域名的骚扰邮件了。更重要的是因为有效隐藏了域名的注册者邮箱,极大的提高了域名安全保障性。不同的注册商开启的方式不一样,有些要收费,也有很多是免费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