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6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展: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绽放异彩

 2016-07-15 15:1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中国(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于7月8日—10日在北京完美落幕,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1000余酒店上下游企业的参展,为酒店采购商、业主和经销商提供了一个交流、营销的平台,全面展示了酒店上下游产业的专业技术与最新产品,打造业界极具影响力的贸平台及酒店用品展。参展的企业涵盖了整个酒店产业链,佳驰软件作为酒店信息化行业的领头羊受邀参与了此次中国三大、华北最大酒店餐饮业盛会!时尚大气的房价牌、便捷科技的自助开房机以及安全便捷的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获得了酒店客户及同行的高度赞许,开展三天期间,佳驰软件展位备受欢迎,现场气氛高涨不止,人气火爆!

展会现场人流聚集

精心打造每一款产品彰显品牌影响力

全国各地的酒店业大展都活跃着佳驰软件的身影,佳驰软件不错过任何一个可以与酒店业同仁交流的机会,将佳驰的新产品、新功能展示在大家的面前。品牌影响力在不断提升的同时,产品线也日益丰富,成为行业楷模。

在展会现场,佳驰软件的高科技含量的技术与完美的产品获得了参展酒店人的围观和赞赏,佳驰软件不再拘泥于传统发展模式和路线,从酒店用户角度出发,寻求更为有效的差异化产品,自助开房系统、房价牌、智慧酒店方案、简单点PMS和腾云酒店管理系统为本次展会带来了不少惊喜,以安全、智能、便捷为理念,致力于为酒店打造营销与管理一体化的智能时代。

布局酒店信息化服务实现产品增值

为了进一步满足酒店客户的需求,佳驰软件已经从一家传统的软件公司华丽转身为一家互联网公司,业务范围涵盖酒店信息化的各个环节。简单点自助开房机改变传统的开房方式,从客人入住到离店的整个过程都可以实现自助操作,尊重客人隐私,无需排队即可入住,以时尚快捷的入住体验,提升酒店入住率;智能房价牌告别手工的房价、房型展现方式,液晶显示屏的展播方式使顾客对客房设施、环境、房价一目了然;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不仅是一款管理软件,更是一款开拓客源的营销软件,打破管理局限,直连各大分销渠道,实现营销与管理一体化。

展会现场佳驰软件的自助开房机成为“宠儿”

智能房价牌也来露个脸,展示效果杠杠的!

佳驰软件此次参展以交流合作为主,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交流、沟通、洽谈,以便客户更进一步的了解佳驰软件产品的特点。另外,佳驰软件还提供各种定制化服务,满足酒店客户的一切需求。

北京展落下帷幕,佳驰软件的品牌影响力还在不断提升,客户粘度持续走高。在未来,佳驰软件将会呈现更多创意服务,不断完善产品体系,为酒店行业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能量,为酒店争取更多利润空间,让酒店轻松实现盈利。

现在登陆www.jdd365.cn,注册简单点PMS,即可开启酒店全渠道营销,提升酒店入住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