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伟才教育:模式创新推动“幼教资源整合平台”

 2016-07-20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改革开放30年以来,民办学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体系逐渐完善,从学前教育到中小学,乃至职业、高等学府。

而随着国家社会的发展,目前,我国幼儿园正处在历史上最大变革期。无论公办还是民办都面临着自身深刻的变革,机遇和桃战并存,能否抓着机遇顺应未来决定着很多幼儿园的生死存亡,尤其是民办幼儿园更是如此。而在这场变革中,“一体化高端运营服务”逐渐成为幼儿园品牌方的转变方向。

当中出现了一批走在市场前列的践行者,其中,伟才教育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

“历经十几年的行业沉淀,伟才教育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幼儿园项目一体化服务商,以学前教育项目的战略规划与实施为主导业务,包括幼儿园加盟业务、土地招标业务、产品销售、信息化接送及互动平台、设计业务、品牌设计及推广、网络托管、网络推广等多方面业务服务。

凭借被市场认可的“伟才”高端幼儿园品牌、成熟的系统运营服务能力、获取办园土地及场地的能力、信息化及网络技术储备、上游供应商资源、下游加盟商资源等核心竞争力,伟才教育作为资源共享、合作的平台,通过整合内外部资源,为体系内直营园、加盟园提供一系列专业、完整的服务,同时,对体系外开放部分服务,使幼儿园周边的产品得以整合并实现品牌的独立运营。”伟才教育一位相关高层管理人员说,“打造中国最强幼教资源整合平台,让内外部资源为我所用,为体系内外投资伙伴所用,从而实现多方共赢,这是我们这个平台的目的和意义。”

伟才教育认为,由于学前教育市场的潜力逐渐被市场发现,使得越来越多之前并没有从事过幼儿园教育事业创业者,逐渐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但其问题在于,对于师资培训和教学管理方面相对薄弱。因此,作为品牌方,有责任不断优化标准化手册,确保加盟园在日常管理过程当中,能流程化、规范化,不断提升园所的管理水平,可以为创业者节省更多的管理时间和精力。

而站在家长角度来看,民办品牌幼儿园实施“一体化运营服务”,也能有效避免一些不合格产品和师资进入园所。以师资为例,伟才教育严格按照国家幼儿教育要求并经伟才教育统一培训后持证上岗,不仅要求教师掌握传统的教育方式,更要求其掌握国际化的教育理念,会定期对幼师开展培训和教育,保证孩子的健康成长。

可以说,伟才教育顺应了时代和市场的发展潮流,在办园上,用“一体化高端运营服务”不仅服务于投资加盟商,也着力服务于家长孩子,从而在竞争中获得可持续的空间,赢得高口碑、高品质、高收益的社会回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资源整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