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乐视视频遭DDoS攻击 “咪蒙”成自己口中的贱人

 2016-07-20 17: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网络治赌 百度也许只是第一步 


互联网时代,网络赌博已成为全球关注的问题。网络赌博能否合法化,全球该如何治理,中国和其他国家有什么区别?

“魏则西”事件后,百度依旧不太平。

7月18日,百度被指深夜推广赌博网站清晨关闭,日入超30万。随后百度官方微博回应:所涉网站中的赌博信息均为企业深夜私自违规更改后的内容,并已向警方报案。

尽管百度停止了赌博网站的推广,但赌博网站和信息不等于消失于网络,人要上赌博网站仍然有机会。互联网时代,网络赌博已成为全球关注的问题,网络赌博能否合法化,该如何治理,中国和其他国家有什么区别?

2.乐视视频称昨日开始遭受DDoS攻击,峰值流量达200G 


今天上午,乐视视频官方发布消息称,乐视视频从昨晚19:40开始遭遇了自家有史以来最大一次DDOS攻击,峰值流量高达200G,针对恶意人士发起的DDOS攻击,乐视紧急启动多重防护手段进行全面修复,现已经恢复正常访问。

不过在乐视发布声明时依然在进行,DDOS攻击不排除网站继续无法访问的问题,由于本次攻击情节较为严重,目前乐视方面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并配合立案侦查,乐视方面表示对于这种对手恶意竞争的行为绝不姑息,坚信恶意攻击者将会受到法律严惩。

3.凤姐开个人微信公众号 自称“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 


日前,凤姐罗玉凤开通了个人微信公众号,这则消息由凤凰新闻客户端官微19日发出,由于凤姐是凤凰新闻客户端主笔,因此真假已经不容置疑。

查阅发现,该微信公众号名为“Fengtopia”,昵称是“我就是凤姐”,头像是一致可爱的小刺猬。公众号功能介绍为:晨光中,一只招摇过市的刺猬。

截至目前,凤姐共推送两篇文章,其中第一篇文章《罗玉凤:想要成为新美国人,你要学会这几件事》为个人原创,阅读达1.5万,点赞数超过300。

4.中国黑客报告:年薪百万、黑色产业与犯罪风险 


“黑客”(Hack)这个词,最早出现在麻省理工学院的计算机文化中,被创造的时候,完全是一个正面的称呼。在乘车去往Menlo Park的路上,你会看到写着“1 Hacker Way(黑客路1号)”的路牌,那就是Facebook的总部。

1946年,世界上第一台电子计算机ENIAC在美国诞生。从此,一些最聪明、最有创造力的年轻人,开始进入这个行业,在他们的身上逐渐形成了一种独特的技术文化——“黑客文化”(Hacker Way)。

5.支付宝推"天天立减"最高减999 


7月20日,支付宝宣布启动“天天立减”活动。7月20日到10月31日期间,用户使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在线下商户付款,可享受999元以内随机立减优惠。此次活动覆盖全国大部分城市,总补贴金额将超过1亿。

以支付宝代表的移动支付工具,正在大量接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场景。 商超、便利店、各类餐厅、美容美发、旅游景点、医院、停车场,都有支付宝的身影。

6.爆粗口骂“丑逼” “咪蒙”终于成了自己口中的贱人? 


7月18日晚,“咪蒙”推送了一篇《现在为什么流行睡丑逼了?!》的文章。文章中提到了高晓松、黄渤、王宝强、大张伟、张一山几位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咪蒙将这几位统一贴上“丑逼”的标签,并表示质疑,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想“睡”他们?

这篇文章推送之后引起了众多网友不满,“咪蒙”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前三名。不少人指责“丑逼”这个词太过不尊重,更何况高晓松、黄渤等人十分有才华的明星,咪蒙此举无异于激起众怒。

7.马化腾给创业者提建议:产业跨界机会多


7月20日消息,日前在出席某创业平台成立启动仪式上,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建议青年创业者要关注两个产业跨界部分,“一个产业已经做得很久,已经是一片红海,我们现在看到用新技术在两个产业跨界部分往往是最有可能诞生创新的机会,那可能是一片蓝海”。

马化腾自己也曾是一个创业者,他带领着腾讯从当初深圳一家小公司成长成中国如今的互联网巨头,这一路走来,他对于创业过程中的艰辛体会很深,“腾讯的历史也是这样,当年做通信的没有我懂互联网,做互联网的没有我懂通信,所以我做起了当时的QQ,包括现在的微信。”马化腾说,“这就是抓到了一个跨界的点。”

8.Facebook 更新应用推荐算法 还是为了卖广告 


你要知道,Facebook 96% 的收入都来自广告。

广告主们首先头疼的是如何让人们下载他们的应用,然后头疼的是如何让人们真的去频繁使用它——而不是安装之后就忘掉——从而积累有价值的用户来赚钱。

以后,这个难题可能会在 Facebook 新产品的帮助下变得容易一些。

昨天,Facebook 宣布将上线一款名为“应用事件优化(App Event Optimization, 以下简称 AEO)” 的产品,能够更精确地实行广告推送。

9.拼多多B轮获投1.1亿美元 要做电商版Costco? 


7月20日消息,亿邦动力网独家获悉,社交电商“拼多多”宣布,已完成1.1亿美元的B轮融资,投资方为高榕资本、新天域资本、腾讯等,泰合资本担任此轮融资财务顾问。

拼多多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拼多多依旧会注重用户体验,同时也会加强品牌推广。B轮融资资金还没有用,将作为战略储备,随时准备打仗。”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目前,HUGGIES(好奇)、BLACKMORES(澳佳宝)、WMF(福腾宝)、花王、水宝宝、罗莱家纺、周黑鸭、韩都衣舍等品牌,已入驻拼多多。此外,网易考拉海购、麦乐购、飞牛网、55海淘、辣妈帮、丰趣海淘等也先后入驻了拼多多。

10.朋友圈爆火的这些偶像 是如何收获崇拜的? 


Re-think:

“偶像”

这是一个诞生偶像比诞生黑科技还快的时代。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经常在朋友圈看到这样的新闻:

谁谁,不想当房奴,90后小夫妻回到古村,酿最美的酒,种最好的菜,睡在最爱的人身边。

谁谁,放弃几百万年薪,只为造一把保护环境的勺子。

这篇文章,李叫兽就带你重新思考:这些偶像为什么能被崇拜?如何成为这种偶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