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沙发管家】小米7.27夏季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

 2016-07-27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 换了新发型的雷军,看起来非常适合当红米Pro的代言人哦!

      来看看红米国民手机的真正代言人吧:

      红米Pro还有几个小时便会与我们正式见面,而现在工信部也已经正式公布了疑似该机两个型号2016020和2016021的主要参数和配置,并显示都配有5.5英寸1080p触控屏、4000毫安电池,装载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分别搭载联发科X20和X25处理器,提供了三种版本可选。

      同时红米Pro还传闻采用前置指纹识别设计,具备快速充电功能,并且八月份将更新指纹支付功能。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目前传出的消息则是标配1299元、高配1499元、而顶配尊享版的价格则为1999元。

      前方小编已经就位啦

      今天的会场似乎座无虚席,现场来了不少粉丝

      13:59

      看看这阵仗

      14:00

      发布会要开始了!现场大屏幕放起了宣传片

      14:03

      雷总登台!!!

      14:05

      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GSMA”上,红米2和红米Note 3获得了“最佳经济型手机”大奖。红米手机通过这三年努力不仅获得了米粉的一致认可,更是获得了行业的一致好评。

      14:06

      红米手机从2013年8月到2016年7月已经累计销售了1.1亿台,相当于平均每秒售出1.2台。一个人喜爱是一种快乐,一亿人喜爱是一种责任。

      14:07

      雷军表示,红米手机的目标已经达成

      14:08

      雷总讲到,我们最初就是准备做一台高品质、可信赖的国民手机。前不久,我们和运营商一起发布了红米3S。

      14:09

      红米3S内置的4100mAh电池,可以轻松满足大众用户两天的使用。

      14:10

      雷总使用过程中,其中有一周每天都通过微博来实时更新自己的使用情况。他通过亲自实测,结果显示红米3S使用一天到晚上还有50%以上的电量。

      14:12

      14:14

      雷军在现场和吴秀波进行活动,波叔说雷总是少见的帅!他们在台上一起合影留念。全场米粉欢呼声此起彼伏~

      14:17

      开始讲发布会的重点:红米Pro

      红米Pro使用了双摄像头的旗舰相机,对于很多喜欢拿手机拍照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消息。

      单反和手机拍出的照片,最大的区别就是单反能拍出虚化的效果,俗称“朦胧美”。红米Pro的双摄像头是硬件级的实时背景虚化,这也是今年才有的新技术。红米Pro采用一颗1300万像素的索尼IMX 258镜头拍照,另一颗500万像素的三星的相机来辅助景深记录,可以实时进行背景虚化。

      红米Pro的两组摄像头同时工作可以模拟我们的双眼,可以实时捕捉到画面主体的距离信息。红米Pro拥有独立的视觉处理器来处理虚化效果,可以随意调节虚化程度。说了这么多,我们来看看红米Pro的拍照效果到底怎么样。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开出红米Pro的拍照效果已经可以媲美单反!接下来再看一组红米Pro的官方样片,红米Pro拍出的照片是不是有大片的感觉呢?

      摄影爱好者圈里有一个词叫“刀锐奶化”,及焦内如刀割般锐利,焦外如奶油般化开。红米Pro不仅相机镜头好,而且虚化效果也非常赞!

      摄影爱好者圈里有一个词叫“刀锐奶化”,及焦内如刀割般锐利,焦外如奶油般化开。红米Pro不仅相机镜头好,而且虚化效果也非常赞!

      我们一起再来看看用红米Pro拍摄红米品牌代言人“国民大叔”吴秀波,“国民学弟”刘昊然和“国民女神”刘诗诗的样片。

      红米Pro双摄像头硬件级实时背景虚化,拍出的样片感觉世界仿佛一首诗。雷总顺势将红米品牌代言人刘诗诗请上场。

      有好的硬件和显示效果,当然还有配合丰富的内容资源,软硬结合才能发挥一台电视最大的价值。在内容方面,推荐安装沙发管家——沙发管家是一款专为智能电视、安卓盒子用户打造的第三方应用商店APP,精心为电视、盒子使用者提供优质的电视专属版应用,包含带有直播或点播的视频影音类软件、各类休闲竞技电视游戏软件及日常办公娱乐管理的系统管理工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