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传小米7号上市聆听 最快7月上旬港股挂牌上市

 2018-06-04 08: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4日消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小米上市进入关键进程,市传将于周四(7日)进行上市聆讯,最快月底招股集逾70亿美元(约546亿港元),7月上旬挂牌。

除在港上市外,小米香港营运总监罗燕在深圳接受本报访问时指,香港两家小米之家(小米自营旗舰店)人流超预期,未来续在港开店,并缩短大陆和香港发布新产品的时间差距。

罗燕续指,近年香港消费者对小米的整体认知更强,除手机外,小米手环,空气净化器及电饭煲等生态链产品也获得热销;截至今年首季小米的商品种类(Stock Keeping Unit,SKU,库存量单位)已达1600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上市
小米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