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米第二次回购:小米1月18日再次斥资约1亿港元回购股票

 2019-01-21 12: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讯,近日小米集团于1月17日进行首次回购。1月21日,小米集团再度披露回购信息,公司于1月18日再次在公开市场回购9,849,600股B类股份,回购总额接近一亿港币。

据小米发布公告称,1月17日按市场上每股B股股份9.7625港元的价格回购614万股B类股份。据此计算,小米此次回购耗资近6000万港元。1月18日再次斥资约1亿港元回购984.96万股股票。这是小米集团继1月17日首次回购后,连续两日出手进行回购。目前总计回购 15,989,600股,两次回购总数占已发行股份数的0.071%,接近1.6亿港币。

小米集团在首次回购公告中称,集团现有财务资源足以支持股份购回,同时维持稳健的财务状况。在现阶段,进行股份购回可展示集团对自身业务展望及前景充满信心,且最终会为集团带来裨益及为股东创造价值。小米同时表示,连续两日回购已大幅提振资本市场信心,首日回购当天小米集团股价最高涨 6% 。已有多家券商透露,目前等候入场的投资人数量有所增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