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7上市时间、配置与价格 最全最新消息汇总

 2018-05-08 1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小米7,相信不少米粉已经按捺不住等待的心情了。由于之前小米的高端旗舰:小米MIX2S的面世,所以小米7只能推迟发布。同时,随着不少骁龙845旗舰的陆续到来,雷军肯定也是不甘落后,小米7与大家见面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

发布时间

昨日,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 爆料称:“小米7本月底发布。”

1525679094516

据了解,小米将于5月23日在深圳召开5000人规模的发布会,届时发布的也将会年度旗舰新品小米7。

小米7疑似海报

外观设计

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真机渲染图来看,这一次的小米7将采用全新的刘海屏设计风格。在新机的正面设计上,这一次的小米7采用了目前市场中十分主流的刘海屏方案,新机的刘海面积算是主流大小,而这其中加入了许多的传感器,而新机的左右边框控制的十分出色。

而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全新的小米7继续了玻璃机身的设计方案,后置双摄则变为了竖直双摄组合,位于机身的左上角,整个机身背部看起来更加的圆润。而在新机的整体设计上,这一次的小米7传承了自家小米6的圆润的设计风格,整机的风格十分具有小米特色。

硬件配置

今年的小米7将依旧定位性能旗舰,而其也将继续搭载今年的旗舰级处理器,来自高通的骁龙845处理器。

而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小米7将采用6GB+64GB的内存组合起步,新机最大将会有8GB+256GB的版本到来,而这也是实打实的性能旗舰了。

拍照方面上,小米7将采用后置双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主镜头光学防抖。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该机将搭载单枚1600万像素摄像头。

其他配置方面,同时,更有惊喜爆料,此次小米7除了配备高级的摄像头之外,还将配备屏下指纹和3D结构光人脸识别,效果堪比iPhone X的人脸识别!无线充电则成了基础配置。

关于价格

稍稍有些遗憾的是,小米7售价应该并不美丽。

 

18050814323632200

网传小米7定价

基于小米6曾发布的价格来看,小米数字系列想要回到以前的1999元起步,已经是不可能了。

毕竟即将发布的小米7将毫无疑问的是一台性能怪兽的水桶机,网络预估起步2799,高配版售价应该会到3799。

当然,对于不少人来说,或许更关心的还是是否能够买到小米7。对此有消息人士援引小米内部的说法称,小米7这次的备货量是小米6的两倍,但发售初期的前两个月还是面临“一机难求”的状况。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雨歇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7
小米7配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