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消息称小米7月16发行CDR 或成为首家CDR企业

 2018-05-31 10: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1日消息,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投资银行的消息称小米定于2018年7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即A股主板)发行CDR,成为中国首家CDR企业。为了配合CDR的发行进度,小米将上市时间推迟了1~2周,将于2018年7月9日进行CDR和香港IPO的定价,并于2018年7月17日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发行IPO。

此前小米向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显示,截止2017年12月31日,小米金融的收入及税前净利润分别占小米集团约0.7%及0.2%。截止2017年12月31日,小米金融总资产占小米集团约14.1%。

CDR是中国存托凭证Chinese Depository Receipt的缩写,指在境外(包括中国香港)上市公司将部分已发行上市的股票托管在当地保管银行,由中国境内的存托银行发行、在境内A股市场上市、以人民币交易结算、供国内投资者买卖的投资凭证,从而实现股票的异地买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