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中资源域名交易平台上线

 2016-08-01 11: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30日,厦门中资源域名交易平台(mi.zzy.cn)如期而至,在原有的预订和抢注竞价基础上,上线了一口价等功能,平台后续将陆续开放带价push、域名中介等功能,更多服务敬请期待。

中资源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拥有着上百万的广大用户群体,不管对于投资人还是个人、终端用户,都可以带来大流量的高频曝光。在平台上,用户可任意定价出售自己名下的域名、随时管理正在出售的域名,交易完成后还可快速提现,中资源旨在为广大域名用户提供便捷、开放而又安全的交易和投资服务。

交易手续费低至1%,支持提现

卖家在发布交易时,依据收款类型来收取相应的交易手续费。若选择“可提现交易”,则交易成功后,中资源会收取交易金额的2%作为手续费;若选择“不可提现交易”,则交易成功后,会收取交易金额的1%作为手续费。不提现交易的手续费不足1元时,免收本次交易手续费(相当于100元以内的不提现域名交易免费)。

值得一提的是,中资源域名交易平台在上线后的5个月内(2016.8.1-2016.12.31),选择“可提现”,则收取交易金额的1%作为交易手续费,若选择“不可提现”,则交易手续费免费。交易成功后,即可申请快速提现,正常1-3个工作日处理。

如今,域名投资的火爆程度使得域名交易成为一个完整的生态链,域名交易平台、在线拍卖、域名行情数据分析等等都参与进来,中资源此番涉足交易领域,无疑给已经异常火爆的域名投资市场,带来一个利好消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