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加密货币交易平台ShapeShift六位数收购品牌域名

 2017-09-15 16:5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在今年的苹果开发者WWDC大会上,苹果音乐Apple Music的接口服务MusicKit成为看点之一。近日,其相关域名 MusicKit.net被苹果拿下。

据外媒消息,美国床垫公司(Mattress Firm Inc.)疑似将域名sleep.com出售了,域名从Network Solutions移至 GoDaddy.com,并设置隐私保护。

外媒报道,加密货币交易平台ShapeShift近日六位数收购ShapeShift.com,用于品牌升级,原官网域名启用的是国别后缀ShapeShift.io。

据外媒曝,英文域名cars.org近日易主,从含义上看,交易价格不低于五位数美元。

山人从戴跃手中打包收购34枚5数字.com域名,据悉,成交价为六位数。

米友蚂蚁六位数出售一枚四声母gshq.com,有“股市行情”的含义。

四数字域名3050.com已易主,买家是投资人好运。

三字母域名mdo.com拍出23390美元,约15.2035万元。

三字母域名vmb.com拍出22312美元,约14.5万元。

六数字域名250250.com拍出13199美元,约8.58万元。

六数字域名326666.com拍出5.25万元。

五数字域名00024.com拍出3.15万元。

终端使用:

三拼“集体房”jitifang.com已建站,搭建的是一个集二手、租房以及新房租赁交易于一体的“集体住房租赁”网站 。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4,470个,总成交额1,161,924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