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2017全球域名峰会隆重举行 A5获2017最受欢迎交易平台!

 2017-07-08 12: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7月8日消息,2017全球域名峰会今日在厦门正式召开,各方域名平台与域名大佬齐聚一堂。

全球域名峰会是由Godaddy、阿里云、百度云、易名中国、商务中国、金域名等域名行业领军企业、行业领袖、业界专家共同发起的行业盛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域名业界盛会。

在这场具有深度影响力的域名业界年度盛会中,A5域名交易平台荣获最受欢迎域名交易平台。12年口碑,12万笔交易!我们做的不是域名交易,是服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再接再厉!

放上几张现场图让大家感受下现场气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