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圳跨境电商培训丨海猫亚马逊高级运营班开课啦

 2016-08-01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需要不断的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合适的老师。这些老师,必须是某个领域的高手大咖,经过岁月的沉淀,拥有实战的经验,这样才有可能教给我们最好的干货。

在亚马逊领域,Frank(范海)就是这样一位大咖级的人物,他在外贸一线做了9年,深入研究亚马逊平台3年,整个亚马逊思想体系都非常的系统和完善。另外他还能将亚马逊枯燥的知识点讲的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听者能够更好的吸收和消化。有人曾用12个字来形容他的授课风格,即:收放自如、富有激情、知识面广。

Frank的亚马逊核心理念是六字真经“找到你,相信你”,四率法宝是“曝光率、点击率、转化率、好评率”。凭借着这六字真经和四率法宝,他曾用仅仅4个月的时间将BENICE(比耐思)滑雪用品打造成亚马逊上的爆款,冲入了第1页的第12名;还曾用了3个月的时间,让WHALE(鲸鱼)水上用品品牌在速卖通上排到了第1页的第1名。

本次由Frank主讲的Amazon精准营销高级运营班,将从“整体布局、精准引流、团队搭建”三大方向上,通过58个知识点为学员快速搭建思维模型,让学员掌握销量提升的方法,学不会1年内免费复训,特别适合3个月以上的亚马逊卖家学习。

Amazon精准营销高级运营班009期将于8月13-14号准时开课,授课地点为深圳市龙华新区龙观路鸿宇大厦11楼海猫特训基地,特训基地高端大气上档次,班主任妹子温柔可爱脾气好,讲师Frank干货满满接地气,现场还有免费的水果和饮品哦!还等什么,马上与我们的客服联系,预约课程吧,每期仅限35位学员哦!

关注“海猫跨境电商”,这里有全国最懂跨境电商的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