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拉勾网推出“言职”社区 用点评模式打造职场社交第一平台

 2016-08-09 14: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8日,国内最大的互联网行业招聘网站拉勾宣布推出“言职”社区,据悉,该社区以帮助人们深入了解公司为出发,旨在为用户打造雇主点评和职场信息分享的平台,用户可以通过拉勾APP和PC登录社区页面,既能点评自己工作过的、接触过的公司,还可以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求职经历,发表职场体验与思考,帮助其他人进一步了解这家公司。

 

图一:拉勾APP“言职”社区

随着互联网人才愈加激烈,公司人员流动不断加剧,但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往往靠看公开报道,向熟人打听等方式了解一家公司,薪资和职业发展情况经常无从知晓,因此,求职者常常在不知道一家公司的情况下就盲目的去面试,费时费力,这时他们需要一个类似“大众点评”的平台,提问互动随时进行,职场信息及时更新,帮助他们在加入一家公司之前全方位的了解相关信息,这便是“言职”社区上线原因。

图二:拉勾“言职”社区热门话题

在拉勾CEO马德龙看来:“言职”更多意味着职场三个为什么的答案,即为什么想去这家公司?为什么留在这家公司?为什么离开这家公司?通过这三个问题的答案,求职者在面试前就能更好的了解这家企业的评价、制度、福利甚至是价值观等信息,权衡利弊,做出重大决策。而对企业而言,他们也希望求职者提前做足功课,而不是在入职后才发现不合适。

图三:拉勾“言职”社区职场问题

据介绍,当用户通过拉勾PC页面或者拉勾APP登录“言职”社区时,可以通过相应的标签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之后便可随意围观和浏览职场精华内容,也可以发表自己对于职场的疑问和观点。此外,为了提高用户粘性,用户之间还能彼此关注和互动,进行社交。

拉勾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互联网招聘网站,拉勾的目的就是建立企业与人才之间双向交流的通道,从“薪资全透明”到“投递7天内必有回复”,拉勾从创立之初就专注于打破行业薪资不透明的壁垒,提高招聘效率和针对性,“言职”社区的推出更是让拉勾在原有的招聘信息提供的基础上,增加了职场优质点评的内容,帮助企业和人才更好地解决职场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满足求职者成长需求,同时让职场的待遇、环境、发展更加透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拉勾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