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百度联盟广告样式整改 上海家化拿下天猫双11冠名

 2016-08-16 16: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百度联盟广告样式大整改:统一添加百度字样和熊掌图标 

8月27日消息,我国第一部专门规范互联网广告的规章《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将于9月1日开始实施,办法实施后,全国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将会依法依规,严格开展互联网广告的监管执法。而现在,百度联盟发布了关于互联网广告样式要求的整改通告,通告表明,为了落实《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法律法规,提升用户体验,将要求成员于2016年8月31日之前完成升级、自查工作。

通告指出,对于通过JS百度渲染方式接入的会员,百度联盟将于8 月21 日前在百度渲染的广告中统一添加“ 广告”、“百度熊掌”图标;对于通过API、XML等媒体渲染方式接入的会员,也需要按照给出的相应方法于8 月31 日前完成“ 广告”、“百度熊掌”图标的添加;而对于接入无线网页信息流样式的会员,该样式将自动升级为“ 广告”、“百度熊掌”均显示。另外,还规定联盟广告已有的关闭按钮,禁止遮挡、更更改等。

2.锁屏也能用微软小娜:Win10一周年更新这12项功能你试了吗 


Windows10的周年纪念版已经在上周正式发布了,这也是微软这款操作系统在问世距今这1年时间里所获得的最重要的一次升级。如果你已经升级了系统,那么下面这12个新功能绝对应该在第一时间尝试。

3.新美大投资校园电商“宅米” O2O战火烧到了高校 


校园O2O平台宅米在接受新美大投资后,正式完成业务整合。

新美大正在通过投资创业公司布局校园O2O市场。

8月15日,界面新闻记者获悉,目前新美大的“到店综合业务”已经和校园O2O电商宅米全面对接,校园周边的商家可以从宅米引流。

新美大投资宅米并不是新鲜事儿。早在2015年9月,宅米就已经获得了新美大领投的3500万美元B轮投资,高榕资本、贝塔斯曼等跟投;2016年4月,宅米为了扩充业务线又完成了B+轮数千万美元融资。

4.喜大普奔:微信正式推出Mac2.0版 发布多项新功能 


经过一年的多重方案试水和内部测试,8月16日,微信Mac团队正式发布了微信 for Mac 2.0版,对UI和多项功能进行了全面更新,新增了收藏、自定义表情和保留聊天记录等多项功能。

新功能上线,Mac上也能斗图了

相较于之前,新发布的版本更新了设计风格,采用了macOS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使Mac微信更加简洁流畅。

5.创业者们 别急着把看似好的想法匆忙落地 


除非我每一个步骤都想得清楚透彻,每一个想法我都能执行到位,否则,我就说“不”。一直说不,直到每个细节都搞定,确认逻辑可行、实操到位,到时候再孤注一掷、全力以赴。

先说两个例子。

苹果最近刚获得了一项专利,这项专利是一种拥有弯曲屏幕虚拟按键的想法,与现在三星Galaxy Edge系类产品有些类似。今年7月,苹果还通过了一项OLED曲面显示屏的专利,而多项专利的结合进一步暗示了苹果将在未来的iPhone上使用曲面屏幕设计。

6.上海家化豪掷出1亿拿下天猫双11冠名


8月16日消息,亿邦动力网最新获悉,在正在举行的天猫狂欢夜发布会上,确认了由上海家化冠名2016年天猫双11,由浙江卫视担任“2016天猫双11狂欢夜”晚会的官方合作电视台。

有参会认识透露,会上,天猫2016双11的冠名费一度被炒至1亿元,而最终由上海家化豪掷出8000万拿下2016天猫双11冠名权。

7.竞争对手纷纷倒下:这个华人是怎么在美国做生鲜电商的? 


驾车来到南三藩市的仓库区。道路两旁到处都是巨大的仓库,拖着大车箱的卡车来来往往,路面也被压的坑坑洼洼。徐敏毅穿着运动球衣,站在仓库的门口,忙着指挥工人装箱,在冷库里进进出出。壮硕的身材,黝黑的皮肤,看起来他和仓库的工人也没有什么区别。

徐敏毅是旧金山生鲜电商GrubMarket的创始人,之前曾在甲骨文和eBay等公司工作。这家创业公司就像是一个网上的本地有机生鲜平台:一边供货来源是湾区的诸多有机农场,另一边则是希望便捷、经济获取优质食材的本地富有消费者和高级餐馆。值得一提的是,GrubMarket是硅谷知名孵化器Y Combinator 2015年春季训练营的明星成员。

8.红米Pro涨价、小米5降价 小米为何如此摇摆? 

很久没有关注小米,最近突然发现有些看不懂小米了。

下面,是两个极其不符合小米特点的标志性事件。

第一,是红米Pro悄然提高了自己的身价。

7月27日,小米在京正式发布了旗下红米品牌的旗舰机型红米Pro,共有3个版本,定价1499元起至1999元。

之前,小米一直是高性价比的代名词。而红米Pro这个价位区间,显然要比之前红米系列产品售价为499元到899元的区间高了许多。所谓性价比,已经减弱了许多。

9.谷歌的页面 logo 是如何「七十二变」蹭奥运热点的? 


其实 Google 也是一个细节控。

2011 年,谷歌公司获得 Doodle(就是打开浏览器时看到的那个 Google 标志)的专利,该专利被描述为「一个可以诱惑用户访问一个网站的系统和办法」。至今他们好像已经完全成功了——因 Google Doodle 被「圈粉」的用户绝对不在少数,习惯成自然,如今每到特定节日和重大事件发生后,我们经常不自觉地打开浏览器看看 Google 的 logo 又出了什么新花样。

10.天猫与京东放言3年内结束商超之战 谁能成为商超王者? 


天猫超市与京东都放言3年内结束商超之战,谁能成为最终赢家?

进入下半年,商超成为天猫、京东新的角力场,先是天猫超市(以下简称“猫超”)启动“双20亿计划”,力争3年内突破千亿规模,成为国内线上线下最大商超。被京东收购的1号店也不甘示弱,计划3个月内投入10亿元展开低价竞争,意在华东地区狙击猫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