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以质量取胜 农业银行部署AOFAX电子传真服务器

 2016-08-23 11:5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传真服务器是是各种无纸传真、电脑传真、数码传真、电子传真、网络传真等系统中的高端产品,标准的传真服务器由专用传真软件、传真卡和工控机组成,具有支持多条传真线路并收并发(等同于使用多台传真机,以提高收发速度)、内部系统网络共享收发(每个员工都坐在自己的电脑前,鼠标一点轻松收发传真,以减少工作强度)、以及线路分配、权限设置、路由管理等多种强大功能。

最近,国内无纸传真的领军企业推出的AOFAX传真服务器又接连中标农业银行总部(共120线)、湖南省农业银行的业务传真系统(24线),使得在农业银行系统内,已有超过十家的单位在使用由金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推出的AOFAX系列传真系统。

中国农业银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简称ABC,农行)是中国大型上市银行,中国五大银行之一。最初成立于1951年(辛卯年),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一家国有商业银行,也是中国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总行设在北京。数年来,中国农行一直位居世界五百强企业之列,在“全球银行1000强”中排名前7位,穆迪信用评级为A1。2009年,中国农行由国有独资商业银行整体改制为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并在2010年完成“A+H”两地上市,总市值位列全球上市银行第五位。

中国农业银行通过全国24064家分支机构,30089台自动柜员机和遍布全球的1171家境外代理行,以覆盖面最广的网点网络体系和领先的信息科技优势,向全世界超过3亿5千万客户提供便利、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境内分支机构共计23,461个,包括总行本部、32个一级分行、5个直属分行、316个二级分行、3,479个一级支行、19,573个基层营业机构以及55家其他机构。境外分支机构包括3家境外分行和4家境外代表处。主要控股子公司包括6家境内控股子公司和3家境外控股子公司。

实力强大的农业银行对传真服务器得高要求可想而知,但农业银行如此青睐AOFAX传真服务器,原因其实很简单。

第一,由金恒科技推出的3G-FAX、AOFAX系列产品是无纸传真行业的顶级品牌,拥有最大的用户群体和最齐全的产品系列。用户群体大,在各大商业银行的使用率超过80%,说明历经考验的次数多;产品系列齐全,彰显研发基础和公司实力。

第二,AOFAX传真服务器支持稳定易用的数据库接口,可以方便地实现与农业银行已有OA系统的对接。AOFAX还支持AD接口、传真系统软硬件一体、客户端/网页/邮件三种收发方式、传真统计计费、客户端软件同步升级等,部署简单易行,经过简单培训,就能够迅速被内部员工接受。

第三,AOFAX 系列无纸传真产品拥有最强大的代理商队伍,优秀的研发支持能力。在售后方面,工作日内实时网上咨询和远程协助,一年365天电话解答等优秀的服务,同样是农业银行系统非常看重的。

此次农业银行总行的传真服务器线路多,系统部署复杂,项目金额较大,因此招投标的竞争异常火热。AOFAX传真服务器以其傲视群雄的性能和在农业银行系统内已有大量的案例支持,毫无悬念地赢得了这一大单,再次证明了金恒科技在这一领域的领导地位。更多关于AOFAX网络传真和传真服务器的信息请参考中国傲发网www.AOFAX.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