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创维力挺女足再战奥运,下一场迎战南非

 2016-08-25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女足项目比赛于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提前开战,中国女足打响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的“当头炮”。全场90分钟激战,面对来势汹汹的东道主,“铿锵玫瑰”遗憾0-3不敌东道主巴西。女足队长李冬娜表示:“即使是输了球,中国女足也会抬头挺胸,全力争取赢下后两场小组赛。”网友亦纷纷为女足呐喊加油:“不抛弃不放弃,正是这支队伍的精神!”

在今年3月的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上,中国女足以3胜2平的不败战绩进军里约,时隔8年再次重返奥运会正赛舞台。本届出征里约的中国女足之中,只有1人拥有奥运会阅历,首发阵容的11名球员均是“奥运新兵”。面对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巴西队,中国女足姑娘尽管拼尽全力,仍然遗憾告负。赛后,谈到接下来应当如何面对后两场比赛,还有多大信心小组出线,中国队的主教练布鲁诺直言:“首先我们要好好恢复,为第二场比赛做准备。其次,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就是从小组出线,我们还会非常好的面对后面两场比赛。”

上一次女足姑娘们亮相奥运会赛场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在这八年的时光里,中国女足几经沉浮,完成了更新换代,尽管中国女足与巴西女足存在差距,但这支年轻的女足却让人眼前一亮,凭借不屈不挠的精神赢来国人的鼓励掌声,正如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赞助商创维一样,始终带着“因为难所以成功”的信念不断前行。回顾创维28载发展历程,即使历尽风雨洗礼、坎坷艰辛,但创维始终无惧困难,反而凭着不怕失败的精神越挫越勇,时至今日已形成国内领先家电品牌。创维带着坚守28年的企业精神力撑中国女足,助力铿锵玫瑰继续进军奥运。

虽然竞技体育最终看的是比赛成绩,但亦讲究不以成败论英雄,让天时地利与人和且实力占优的巴西队拿下3分不奇怪,接下来2场比赛才是关键。本届奥运会,中国女足与东道主巴西,瑞典和南非女足分在E组,根据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三个小组中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将进入8强。下一场,中国女足将迎战南非队,“我相信只要拿下后两场,我们就会重新获得机会。”李冬娜强调,“第一场输了,但它不会影响我们的信心。中国女足将全力以赴拿下后两场。”

对阵弱旅南非队的比赛,能不能取胜尽可能多捞净胜球,将成为女足出线的重要筹码,目前中国队仍然有很大的机会,争夺出线资格。里约奥运征程,前面尚有一段路需要走,创维始终对中国姑娘们充满信心,并将坚定不移地和女足站在一起,并肩作战这场华丽的进攻。

创维“因为难所以成功”的企业精神,与女足姑娘们不畏困难全力以赴的拼搏精神相契合;创维产品所彰显的“健康”元素和理念,与足球运动所传递的“健康向上”精神相契合。在创维正式宣布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赞助商之时,创维集团总裁杨东文就表示,创维携手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代表了创维与中国足球并肩前行的态度。深知责任和荣誉同在的创维,一路上助力中国足球走向世界。困难不是障碍,而是成功的台阶,让我们共同为中国女足加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