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万达电商完成活力蜕变 新模式开启新生活

 2016-08-29 14: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商的崛起,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万达电商的出现,却又以另一种方式又刷新了消费者的购物环境体验,而万达电商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能够冲破传统电商的模式,实现自我的完美蜕变呢,让万达电商飞凡给我一个答案。

尤其是移动互联网技术在现在实体领域的应用,使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移动体验在顾客参与、消费与服务中显得越来越重要。将于8月25日-26日举办的2016’万达电商飞凡商业博览会暨第十届万达商业年会(飞凡商业博览会)上,“实体+互联网”开放平台万达电商飞凡将展出系列智慧场景,聚焦于体验消费、场景服务,为实体商业带来最新的转型思维。

据悉,万达电商飞凡商业博览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全开放的实体商业盛会,是实体企业、品牌商之间合作交流,探讨行业创新发展的平台,是中国商业领域的发展风向标。在这次大会上,专注服务实体,推动实体转型的万达电商飞凡开放平台将首次展示全套智慧商业解决方案,包括:智慧购物、智慧电影、智慧停车、智慧餐饮、智慧酒店、智慧医疗等六大智慧场景以及Wi-Fi、停车、供应链三大解决方案。这些产品未来将服务于实体行业的主要消费场景,通过智能技术和产品的成熟应用解决线下消费痛点,打造更加流畅、更加愉悦的智慧化体验场景。

在智慧购物场景中,与会人士将看到世界上最先进的虚拟试衣镜和智慧橱窗、智能储物柜、万达慧眼以及智能云POS机。想象一下,当消费者去商场买衣服,试衣的时候可以在虚拟试衣镜上随心搭配,不用脱衣穿衣,省去繁琐的试衣步骤,在智能橱窗上你可以看到服装店的所有信息包括你看中衣服的价格、材质、生产地等等;当你选好衣服后,用智能云POS机一键付款,省时省心,当这一切成为现实之后无疑将大大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另外,此次万达电商飞凡商业博览会期间还将展出一项“黑科技”——大数据可视化呈现。这项黑科技可对用户进行多维度分析,形成直观生动的用户画像,并通过可视化技术,实时呈现在大屏幕上。这项技术将对实体商业的运营和营销管理给出更科学的建议,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定制化的体验服务。

万达电商飞凡不单单将目光停留在实体商业领域,更着眼于整个实体行业发展,在万达电商飞凡商业博览会现场更是实景打造了智慧酒店等一系列线下智慧场景,蓝牙门锁、接待机器人,以及入住一体机等酒店智能产品都将在未来亮相,智慧化的体验消费场景将成为整个实体行业发展的下一个风口。

构建体验式消费将成为实体商业发展破局的关键,万达电商飞凡构建的实体+互联网开放平台模式,在不少人唱衰实体行业的环境下,为行业发展注入一针强心剂。只要实体行业不断的创新,在用户体验上下足功夫,并依托良好的平台,现在就是它最好的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万达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