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A5营销:揭秘,数一数关键词外包的猫腻!

 2016-09-05 09:2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网站排名的方式有三种,第一种搜索引擎竞价,第二种自然排名,其中自然排名又分成了自己的SEO团队来处理,或者“外包”出去,让其他公司来做排名。但是你知道关键词外包的水有多深吗?绝大多数的网站都被坑的惨惨的!真正重视自身网站的企业,都选择了自己做关键词排名,没有一个高权重的网站,是做外包做出来的,这也是事实!

第一条猫腻:避免核心词,主推长尾词

虽说根据不同的关键词难易度这些服务商都提供出了报价,但是当你真正选择优化的时候,往往都会被各种理由带偏,比如:你的关键词需要几个月才能见效,长尾词优化的关键词更精准,用户效率更高,速度更快。

事实上,真正的长尾词确实是如此,但是不少服务商报的关键词却并非是这些词,往往是那些竞争力极低,或者说根本就不会有人搜索的偏门关键词,可以迅速的获得排名。

我们举个例子来看:

从搜索引擎上来看,很多的网站都在做,对方也会跟你说,别的网站都在做,说明这样的词100%都是有价值的,但是事实上是,那些大型的旅游网站,都是做到全国各种线路的全覆盖,基本上就是“覆盖是攻击”不管是否有效,只要是有可能产生的,都会出现。

最终的结果就是,企业花了钱,排名是有了,但是网站却没有流量,或者极低,但外包公司却会置身事外,因为即使签合同,也是签订这些词上到首页而已,并不是承诺多少流量的。

第二条猫腻:坑了你的站,也不会有损失

你真的认为这些外包公司都是给你认认真真发外链,然后无效退款吗?错了!你可知道人工成本有多大吗?绝大多数的外包公司使用的都是:群发外链,站群处理,或者软件点击快速排名的方式来做。反正最后的结果就是:做上去给钱,做不上去不给钱,至于人工成本,是微乎其微的。而且使用这样的方式做就是在“作弊”一旦网站被降权,那么基本上没有翻身的余地,这样的例子太多太多。

建设仅仅两个月,就有接近两千条词库了?正常情况下是根本达不到的,更何况服务器还在加拿大,延迟时间240毫秒,至于外链嘛,一条都没有,具体是如何产生排名的呢?自己想想吧,如果对方跟你说是正规白帽优化,那么只能说是骗鬼呢!

第三条猫腻:刷出不存在的高指数词

有些外包承诺的是如:我们为你做出几百个关键词排名,但是具体是哪个词有排名我们是不承诺的,这个时候你一定要擦亮眼睛了,因为有90%以上的可能会被坑,我们一样截图来看:

这样的词在手机上真的有这么多人搜吗?你的品牌做的这是有多强大啊,对方给你曝光的力度有多大啊。刷出几百个甚至几千个词条,让你的网站瞬间高权重,但是这些都是假的,也可以说是自欺欺人,搜索引擎根本不认可,用户也根本不认为,唯独认可的是你花了钱了,打了水漂了。

另外对于这一点我们还想补充一句,大量的站长对于虚假站点的认识不够,与这些网站交换友情链接,最后被坑的惨惨的,一定要擦亮眼睛啊!

你还在找企业做关键词外包呢?即使你遇到一家表里如一的外包公司,那么价格也是难以承受的,我们建议如果有自身团队的网站,尽量自己来做SEO排名,不要把网站外包出去!自己不知道如何做SEO怎么办?A5营销SEO解决方案,教企业自己做外包: 快速培养一支专业的网站SEO团队!

当你看到最后的广告的时候,也许认为我是在撒谎而不懈,做外包有这么危险?对此也不做多的解释了,聪明人一看就懂,毕竟A5提供的是SEO解决方案,清晰透明,不存在任何作弊问题,完全自身来操作执行。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A5营销,关注我搜索公众号:“贺贵江”,100%有你更多感兴趣的东西。你的网站出问题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关键词
a5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